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身為素食者,因宗教戒律之故,有關殺生、菸酒、蛋奶等相關工作,均受限制,不可從事。

我的歷練豐富,早期從事過營建、餐飲行業,近期則在管理、出版行業有深入的涉獵。曾任建築工地監工、水泥技師,也曾自營饅頭店,學過烘培,常跑食品原料店,對食品原料有基礎以上的理解。後來跨海工作,具備管理大陸員工經驗,擁有TPS能力設計,並能演化因應各個行業職務。

近年從事多國專案管理執行工作,在世界各地宗教修行團體聚會場合,掌握不同餐廚狀況,管理各國與會人員,曾在泰國接觸過四萬人專案餐飲管理。

個人長期修行,身性淡世,與人無爭,勤儉治理,冷靜觀察力極強,秉持學無止境精神,對靈性人性有深刻理解,並熟練運用在各種工作。從事管理工作有十多年經驗,每天藉由打坐靜思,不斷修改進化自我,獨立作業力強,善於溝通,做事不講機率,只要求肯定。

我擁有學校制度學不到的的能力,拙者「OOOOOOOO」可資證明。最後,懇請閱覽履歷之際,務必點閱履歷附帶作品,作品版權所有,僅提供應徵閱覽。

 

我目前仍就讀於國立OO科技大學電機工程,高職就讀OO高工,雖然目前仍是學生,但比起許多空有理論的科大生而言,我至少受過完整的技職訓練。

在OO高工期間,加入創作發明社,發掘不少應用在生活上 的新點子。此外,我也加入了學校環保義工的團隊,在科學以外的世界體驗自然之美。高中的專業除了學到基本電學、電子學、電工機械、數位邏輯等理論外,數位邏輯實習讓我更容易印證電路科學應用;而低壓工配實習不僅使我學會許多配線技術,還讓我順利考取工業配線丙級證照;在可程式控制方面,我知道如何利用電腦寫入程式,使原本繁雜的過程更簡化,也增加了機器控制的準確度與多樣化;電工機械實習,則把原本抽象的原理與機械連結,加深了我對電工機械的本職學能基礎。

高職三年,過得如此充實,仍不足以跟上科技的發展、時代的進步,所以我繼續深造,前往四技就讀,吸收浩瀚無窮的新知。希望能獲貴公司面試,一展長才。

 

專科就讀OO技術學院,為了更上一層樓,二技繼續選擇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進一步深入電子業和資訊業的核心和創新關鍵。此外,在專科二年級就擔任過系學會文書,有幸能逐漸參與各項課外活動,豐富了人生的一段時光,這些經驗提升了我社交與溝通的能力。我在系學會擔任幹部時,並策劃了迎新活動,箇中辛苦籌畫是值得的,能從中學習並吸取經驗,對我而言,也是另一種成長。

雖然求學時讀的是專業是電子相關的科系,從一開始學基本的電路圖,學習到後來繪畫出更進階的電路圖,都是師長們的不斷鞭策。從專科、二技、退伍後見識到很多不同工作者的工作經驗,我學習到台灣基本工業扎實的一面。台灣的企業面臨先天的障礙,但是這些經營者很少把這些阻礙當作一回事,他們胼手胝足,自我精進,不斷提升,進而在全球舞台上發光。但光靠課本上的教材是不足夠的,在這個產業急遽快速改變的web2.0甚至是4G的時代,從傳統PC王國到人人擁有手持裝置,實務的經驗顯得挑戰性更大。
然而,對台灣有限的土地資源而言,戮力生產的結果,導致了資源的極速消耗,以及生活環境的迅速惡劣。以往,對於環境的維持稱為社會責任,但是現在,這樣的責任可以轉變出色的產品或是企業,並可創造出超越世界很重視的自己國家GDP的價值,若有幸能在誠心為地球付出的企業,貢獻一份棉薄之力,則我將倍感珍惜,並且全力以赴。

如果能夠順利的進入貴單位工作,未來又是個全新的生活,我將抱著積極進取的態度和勇往直前的決心,並自我要求與督促,加速自己對工作上手的時間。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妹妹。我因為身為長子,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主動負責的個性,性情活潑、熱愛戶外活動。
我畢業於私立OO工專電機科後,因體重太輕服國民兵,而選擇繼續升學,考上二技-電機類組(國立OOOO大學-航海技術系乙組),畢業後因指導老師的介紹進入OOOOOO公司服務,從事IC設計副工程師,開始學習IC設計相關技能及方式。
後來因為同事到OO成立新公司,在同事力邀下,於O年O月離開OOOOOO公司,到OO進入OO科技服務。
OO科技主要產品為消費性ic,如:電話ic等,服務後期,開始接觸類比電路設計,對類比電路設計產生極大興趣,打算朝類比電路設計發展,於O年O月離開OO科技。

O年O月進入OO科技服務,從事類比電路設計,OO科技主要產品為低耗電量4、8bit MCU及USB等產品,期間所設計的類比電路都是以IP方式build在其他它產品中。後期服務期間我噁˙主要設計著重SAR ADC。

O年O月進入OO生醫科技服務,公司主要發展生醫訊號量測sensor製作,利用布料電子化的材質製造,可應用於如心電圖衣,來量測個人心電圖訊號,我主要負責硬體電路設計及研發。
O年O月進入OO科技開發服務,公司主要是從事 KVM Switch 設計及製作,我在公司新成立的ic設計部門擔任類比電路設計及評估,期間致力於 PLL 電路設計。

誠摯希望有這機會能為貴公司效勞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