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高科技產業是台灣經濟的核心,由於對電腦的喜愛,持續在電子領域不斷進修,組裝、維修、製造等均有工作經驗,相信專業的學習背景及職場訓練,能夠幫助未來迅速進入工作崗位。

首份工作是於「OO」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主要工作內容是:電腦組裝維修、系統設定、小型區域網路設定、MIS網管、現場WIP物料安排、人員排休管理、tokyo weld印刷機機台維修保養、燒結爐調溫、測溫、維修保養、chip-r鐳切機探針卡維修等,還有文書處理,例如:Excel的不良統計、Word的文書報告、PowerPoint電腦簡報及其他的電腦設定等。

之後於「OO科技」OOOO廠做MIS資訊室主管,主要的業務是推動ERP、電腦分配規劃、網路管理、監控設備等有關資訊等事務。目前在上市公司「OO電子」任職,擔任維修技術人員,專門維修及調整現場機台,使得現場作業員能夠更有效率。

為培養一技之長,選擇進入高職資訊科就讀,求學時期即對電腦、電子維修產生興趣,負責同學間的電腦故障排除及維修,服兵役時於O軍擔任電子通訊士官,工作是處理電腦文書作業及電腦維修,大學則畢業於永達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從技術層面到管理知識均有所涉獵,在企業內能夠有更多的幫助。

出生於民風淳樸的OO市,在港都風味的OO市成長,目前已婚、擁有1兒1女,居家生活和樂,更是投入工作的最佳後盾。希望有機會到 貴公司,施展所學所能,並且在工作中更激勵自己的成長和進步,盼有面試機會深談,必能夠用最努力的態度,在未來職場盡心盡力。

 

 

「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

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重,每天早出晚歸,養成我自動自發且獨立自主的個性,自身的事都由自己決定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高中畢業後依自己的興趣就讀私立OO技術學院機械系,擔任學校工讀生,隔年又因興趣而進入OO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技術人員,在職期間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有禮貌,對工作十分熱忱投入,深獲老闆讚賞;在學期間,學習機械相關專業技能及實際操作部分應用,學習態度認真負責,教授所交付的工作都能如期完成,絕不拖延,深得讚賞。
我的個性主動積極、活潑大方,在校和同學、師長的互動良好,有高度的服務熱忱,擔任班上康樂、公關、班代以及學生活動中心康樂長,替同學們服務,讓我更懂得如何和大家相處,溝通合作事宜,讓團體有向心力,順利完成期望目標。
除本身技能外,電腦方面熟通文書作業系統(mos-office),AutoCAD及PRO/E繪圖軟體。暑假期間進入父母親公司幫忙分擔工作量;課外之餘喜歡音樂、吹小喇叭。先前在OO電腦進修AutoCAD室內設計課程,針對室內設計這個領域,讓我的專業又提升,目前已取得TQC-AutoCAD 2010專業級認證與AutoCAD 2011國際認證執照。

要成為一個好員工就是要對自己有無比的自信,以及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做每一件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絕不推拖;我融入團體生活,堅信一個團隊就是要團結才會成功!希望有機會能加入貴團隊服務,如蒙錄用必當全力以赴,為公司和自己打拚、創造雙贏。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爸媽還有3個小孩。爸爸在OO從事配管工作,媽媽是標準的家庭主婦。我從小就養成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學習新事物並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從小我對電腦就有美麗的憧憬,在興趣趨使下,捨棄正統高中的求學模式,選擇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運用的OO商工資訊科,三年來的學習讓我對各項軟、硬體的應用有相當程度的體會與認識。

高職畢業後,我就讀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研修更具深度與廣度的管理課程,為配合資訊時代的來臨及本身對電腦的熱忱,我不斷地學習與充實自己。求學過程中,對個人影響最深刻的經歷,莫過於大學時在資訊中心的職場上學到為人處世的道理、做事的效率和態度,工作經歷加強我與人群間互動程度的訓練。

在七年技職體系教育下,我在各職場上打工,深刻體認到學術理論與實際工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有包括加油站、便利超商、環球資訊中心、壽險業務員等許多校內、外工讀的經驗中,我深刻體會箇中酸甜苦辣,讓我從實務中學習更多、成長更快,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亦養成我面對事務時的認真負責心態。
對於工作,我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旺盛的戰鬥力,樂於接受挑戰,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我擁有良好的電腦技能,樂於學習,提升自我價值,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我將全力以赴,發揮所長。

 

我是OOO,O年次/OO座。家庭有O位成員,家父在化學工廠上班,母親服務於電子產業,一家相處和諧愉悅。自幼父母即以做人要正直、負責的方式教育我,造就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在同事和同學眼中,我為人親切開朗,做事認真負責、善於團隊中領導協調角色,這都要感謝父母平日對我的教導以及在工作環境中磨練出的個人特質。我深信學以致用,以身作則,只要肯認真學習,便會成為自我的專才。

 
高中期間就讀「資料處理科」,學習專業技能,也啟發我設計的興趣。非熱衷設計的我,大學期間主修「不動產經營學系」,經常參與及執行設計比賽和創作等各項活動。在校內打工期間也為自己爭取製作海報或設計物品的機會,達到實務與專業知識相輔相承的效果;大學對我來說是一個自我成長最切實的階段,除了學習課業、打工,還參與社團,認識不同系所朋友,還兼修「電腦插畫」,培養自我人文素質及第二專長。

大學期間很榮幸能擔任班代、總務股長和服務股長。很開心加入了OO社社會服務團,假日跟社團出去為偏遠地方的小朋友辦活動與輔導課業,最遠到過OO,幫一所國小的學生舉辦三天二夜的夏令營,從中學到如何跟社團成員協調溝通,努力合作完成任務

畢業後我進入OOOO工作,在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不乏獨立作業機會,磨練自我能力;部門主管的指導使得我受益非淺,學到許多職場上做人與團體合作的態度與方法,感到自我成長的成就感!

工作上,我期望未來可以在科技藝術上獲得更多成長,希望今後能繼續在設計這個領域中不斷學習、付出,成為企業主最值得培育的社會職場人。我的工作態度秉持「盡其所能,完美呈現」的原則,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盡力而為,我也安排進修機會充實自我,期許自己在未來也可以具備多方位的專業能力。 希望有幸加入貴團隊,和夥伴們為事業打拚、為團隊和自己創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