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

   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興趣,故選擇就讀保險金融管理系,系上培育學生的方向是保險、證券、個人理財、風險管理、內部稽核等各類專業人員,並取得證照,成為金控機構的財富與風險管理專業人才。求學時期多數擔任班長、副班長,並參加軍歌比賽、啦啦隊比賽、英文單字比賽等,在過程中學習到如何團結合作爭取榮譽。課餘時間盡力充實自己,曾參加全國跨校網讀比賽獲得佳作,書館順架志工服務學習、啟智學校體驗活動等,志工服務確實能讓自己了解到幫助的快樂,應該更要懂得惜福別人所提供的服務。

   在專業分工的時代,「證照」是實力的證明,目前已考取會計丙級、中文及英文電腦打字丙級、電腦軟體設計執照、信託業務員、產壽險業務員、內部控制人員、證券商業務員等證書,作為自己不斷進取的成績單。

   大學時期為提前獲得工作經驗,加強個人實力,經常利用工讀機會幫助自己成長。其中擔任「書展」工讀生的感觸最深,將每箱未開封的書合作整理/分類,常常開箱後發現是各類型的書籍,又得再分門別類的整理,經由團隊努力才把書整理完,讓顧客消費購買能夠順暢。

   目前擔任「OOOOO」線上客服人員,因為喜歡與人接觸,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往服務業發展,一旦投入工作就會全力以赴,除了不斷要求自己發揮專長達到最佳的工作效率,也會不斷進修,使得自己能夠具備更廣泛的專業能力,並與工作夥伴培養良好的默契,增加自己的人際關係,快速學習自己不足的部分。

   出生於OO縣OO鄉,對未來充滿熱情,勇於追求理想,因為父母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觀念,要求對自己負責,遇到挫折時不輕言放棄,雖然社會不斷的變遷,但仍能堅持自己的目標,克服未來種種的難題。
  
  對於未來的規劃,希望保持善解人意、做事有條不紊、細心的優點,處理職場事務,目前最希望能在業務部門學習,持續接觸人群,除讓長官在行政方面能無後顧之憂,也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獲得與人交際、相處的經驗,並使自己有所成長,對公司有所貢獻,希望能有面試的機會。

 

我是OOO,O歲,OO座。工作以來接觸的多為客服及零售產業,前一份工作是在超商,三班皆輪值過,也接任過副店長;在連鎖超商學到商品的進貨控管,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支出,面對消費者的突變狀況,受益良多,後因就學而未繼續此份工作。

目前就職的公司為委外公司,承接各家廠商顧客關係管理相關工作,先由基層客服人員做起,一開始專案為OO,含接聽電話處理客訴,後續成績表現良好,進而擔任Team上的SL及同時扮演TQ的角色,有幸於O年獲得公司每一季的最優秀客服人員的獎項,這獎項需要跟公司所有優秀的同事競爭,同年也穫得公司肯定,參加儲備幹部徵選,連串的訓練獲益良多,也很榮幸最後的成績獲得認同並擔任公司客服襄理,帶著20多名Agent一起打拼成長。

O年初轉任承接短期OOOO專案,負責O客服組長,此專案都採用工讀生為主,人數約12人,由於帶OO專案也帶過各種不同的Agent,藉由此經驗,密集的溝通,讓Agent了解自己的工作態度,建立起完整的FAQ,避免造成人員流失狀況;經過一番努力,Team上AHT或通話量都保持水準,複製好的流程或經驗到新的專案,讓客服中心可以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並更快解決客戶的問題,這種感覺是讓自己非常有成就感。

人員穩定後轉任到OOOOO專案及OO的客服組長,這項專案也跟先前的專案性質大不相同,主要為家電產品售前及售後服務,OOO此百年企業雖仍重視客服中心的KPI,但更重視維修中心服務品質,身為客服中心就需監督維修中心,經銷商,百貨等等相關人員,達成主要KPI,作好最好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介紹品牌給更多親朋好友.

從擔任一般客服專員被主管鼓勵,轉換成要鼓勵自已Team上的Agent;帶一個Team有辛苦、有快樂,其中無法用言語表達,但看到自己所帶的Agent有成就,自己也會感到欣慰和榮耀。

我已擁有長期客服主管的管理經驗,對任何客服產業皆能在短時間內上手,為期許自己能有更多元化的發展,期望嘗識不同客服產業之服務經營,希望能從事與人有關係等方面的工作,並願積極嘗試新事物以及接受挑戰,誠摰期盼公司能給予機會成為貴團隊一員,我自當全力貢獻所學和經驗,為團隊創造利多和利潤。

 

我是OOO,O歲,OO座。在家排行老大,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妹妹。家境小康,爸爸是OOO師父,媽媽在OO工廠當作業員,妹妹在OO診所從事行政工作,家人相處融洽。從小父母採取開明的管教方式,聆聽我們的意見,鼓勵我們規劃自己的人生,養成我們獨立負責的人格特質,也因父母親為生活努力不懈,認真打拼的態度,讓我們在面對困境時有了更多的韌性和耐力去挑戰。

我就讀OOO科技大學資管系,對資訊管理的概念有深厚的基礎,面對電腦軟硬體問題都能夠解決,畢業後因對財務金融工具操作的好奇,選擇了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就讀,學習金融常識讓我在面對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金融議題時不再陌生。暑假期間也積極嘗試不同的打工機會,如在父親工程地上班,了解爸爸工作的辛苦,也學會如何操作壓土機、在公務機關上班時學習如何有效的管理檔案、在各大賣場擺攤賣網路電話,讓我學到銷售技巧、在加油站與餐廳工作讓我學會應對進退之道,這些工讀經驗豐富了我的人生經驗,讓我一再挑戰自己的潛能。

 
過去曾在行銷顧問公司擔任助理,負責行銷規劃與執行,參與過多項政府專案與行銷輔導案件,在這兩年工作經驗中,讓我更了解行銷的操作技巧與重要性,也讓我看到自己在管理上的不足,觸發我不斷學習的動力。在工作期間也不斷找機會讓自己學習,像是參加OO社區大學的英文課與經濟學管理課程、利用職訓局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學習英文和參加行銷管理相關的講座。

去年底剛從OO打工度假回來,在OO這段期間,讓我能快速的成長,讓我有機會克服不同的挫折與挑戰,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反省自己,看見事情的更多面向;未來我希望成為一家公司的「品牌經理」,替公司建立企業品牌形象與行銷策略的規劃,希望能加入貴公司團隊,我會盡全力執行並完成每一項任務,朝設立的目標邁進,為公司創造利多,與公司共同成長。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代便開始半工半讀賺取學費,在社會歷練上尚稱豐富。為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善溝通及團隊合作、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

國小時期全家由OO搬至OO。國中階段成績名列前茅,考上普通高中。就讀後發現環境並不適合我,遂休學一年,順利考上注重專業技能的國立OOOO電子通信科。畢業後考取OO科技大學-台O菁英計畫,因為期望能在大公司中學習職場經驗,所以選擇的合作事業單位為OOOO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專科學歷後,深感在商場及管理上的不足,故選擇原校就讀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高中休學後進入OO半工半讀,邊學習經驗也賺取學費減輕家中的經濟負擔,期間長達3年。在工讀期間,積極參與OO提供的相關課程及展覽等,曾任實習店副理,最重要的是學習到如何經營與管理。進入OO科技大學與OO電子合作的台O菁英計畫後,獲得在大型公司裡各單位間溝通、協調與合作的工作經驗。
二專畢業後考取原校進修部二技學制之企業管理系,OO的半工半讀改為進入該公司擔任代理店副理,工作充滿熱誠,深得眾多顧客鑑賞。之後進入OOO超市工讀,工作上積極的態度深得店長賞識,經努力學習暨店長訓練後成為生鮮青果處理人員,在此份工作中最重要的是學習到生活技能方面之生鮮、青果知識。

小學時,我母親任職OOOO便利商店並擔任副店長,開始了我與物流類領域的邂逅。直到遇到改變我一生的人-副店長OOO,在OO姊的引領下讓我認識了賣場與物流的關係,使我開始喜歡接觸販售、物流。

在工讀的歲月裡我養成「責任」與「服從」的習性,對主管交代的工作無不全力以赴達成目標。服役期間,在軍中學到服從與貫徹命令,最大收穫是讓自己的心智成長。有好的人際關係,才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以及工作的前景。我將本著所學的知識及經驗,期望在職場學以致用,我相信堅持和努力不懈,必定能使我的人生走得自信又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