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年於OOOO科技期間在SI領域中擔任業務發展部經理,成功之客戶包含OO電信,OOO,OO等大型用戶。O年至O年投入由OO電信所成立之OO寬頻股份有限公司任行銷企劃部資深經理,取得O-O O之營運合約,O連線建置案,簡訊服務平台及金流服務平台建置案等。

O年期間,公司營運調整,由OOOOO高層獲知聘認為OO區業務處協理,並於當年調回OO負責企業及政府專案業務處,任職期間取得多類政府大型專案及大型企業專案,如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及OO等,並參與OOOO市無線網路新都,OO縣無線網路城市及OO部WiMAX無線網營運商之申請;對於無線網路及WiMAX相關技術及產品均有當豐富經驗.
因本身在電信產業的專長,於O年獲OO公司邀請擔OO電信綜合管理處協理,O~O年績效卓獲得長官信任而調任行銷與業務部負責公司整體營運管理業務。
數十年的職涯歷程中,個人認為最成功的三大事件如下:
1.民國O~O年間經新聞局面試通過並取得OO地區有線電視經營許可執照,建置”OO有線電視(OOO)”股份有限公司。2.民國O~O年期間成功引進OOO旗下O-O ISP 公司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並促成OO電信與該公司之投資關係。3.民國O~O年期間成功完成OOOOO(OO)股份有限公司,O、O區業務及管理面的改造,進而達成由原年營收7,000萬提升至2億的業績成長。
個人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之業務,行銷及產品規劃有15年的經歷, 強烈的企圖心足以接受更具挑戰性之任務,期望能為創造公司、市場及本人三贏之新事業領域。

 

「自信就像身材,要一直保持。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怎麼改全由你!有自信的人,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

我是OOO,O年次/OO座。個性開朗活潑、易相處,學習能力佳。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重,每天早出晚歸,養成我自動自發且獨立自主的個性,自身的事都由自己決定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高中畢業後依自己的興趣就讀私立OO技術學院機械系,擔任學校工讀生,隔年又因興趣而進入OO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技術人員,在職期間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有禮貌,對工作十分熱忱投入,深獲老闆讚賞;在學期間,學習機械相關專業技能及實際操作部分應用,學習態度認真負責,教授所交付的工作都能如期完成,絕不拖延,深得讚賞。
我的個性主動積極、活潑大方,在校和同學、師長的互動良好,有高度的服務熱忱,擔任班上康樂、公關、班代以及學生活動中心康樂長,替同學們服務,讓我更懂得如何和大家相處,溝通合作事宜,讓團體有向心力,順利完成期望目標。
除本身技能外,電腦方面熟通文書作業系統(mos-office),AutoCAD及PRO/E繪圖軟體。暑假期間進入父母親公司幫忙分擔工作量;課外之餘喜歡音樂、吹小喇叭。先前在OO電腦進修AutoCAD室內設計課程,針對室內設計這個領域,讓我的專業又提升,目前已取得TQC-AutoCAD 2010專業級認證與AutoCAD 2011國際認證執照。

要成為一個好員工就是要對自己有無比的自信,以及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做每一件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絕不推拖;我融入團體生活,堅信一個團隊就是要團結才會成功!希望有機會能加入貴團隊服務,如蒙錄用必當全力以赴,為公司和自己打拚、創造雙贏。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生長在純樸的OO鄉下,在家排行第三,父親為機車行老闆,母親為家管。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身教重於言教,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的個性,每天自行搭公車上下學,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就讀OO女中時我選擇住校生活,讓我懂得照顧自己並學習與室友和平共處、對每一事物都有獨特看法。

高中三年在基本學科外,另擔任直屬於教育部的OO社活動長,經由社團學習與人的相處之道;對於人際溝通有了基本認識,更藉由學生社團與外界社團組織(OOOOO、OOOO)的接觸,共同舉辦外訪、義賣與街頭表演…等各式公益活動。參加社團活動讓我學到溝通協調,更讓我了解一個成功活動背後所應付出的努力。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大學選擇就讀企業管理學系。企管系的培育多元,提供給學生較為廣泛的學習內容;透過大學四年的洗禮,除培養基礎的商管知識,更對行銷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備感興趣,因此研究所選讀了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高中畢業後曾至OOOOO幼稚園擔任教學助教,雖僅是暑期工讀,每天陪著幼童上下學、陪伴他們學習成長,讓我覺得人生充滿意義,更了解到幼兒教育的重要與辛苦。大學期間擔任家教,比起其他工作,家教十分輕鬆,但是相對的責任與壓力卻更大。考上研究所後,在校內擔任OO會研究助理以及通識課程的教學助教;擔任研究助理時,對公家機關的行政程序更為清楚;而教學助教除必須與教授互動,同時學習如何在課堂中與大學生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在校外於OO行銷公司工讀,工作內容主要為展示與促銷,地點遍佈於各大專院校、百貨商圈…等;工作中學習與顧客建立良好關係的重要性,同時訓練說話的技巧,曾多次達到公司訂定之業績標準,並獲得獎勵與表揚。

O年第一學期赴O國OOO商學院(O School of Business)擔任交換學生,除增廣見聞與充實知識,更培養我的國際觀。未來希望能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領域的事物,且持續不斷的學習與吸取新知。願有機會接受更多的挑戰與訓練;因為熱愛旅行,O年我赴OO打工度假,雖然做的是基層工作,英文的進步也有限,卻在心智上更顯成熟,對於自己更具自信。

希望有機會能成為貴團隊一員,我一定努力認真,將學校所學的專業、專長與熱忱全部奉獻,期盼和公司共成長、共茁壯、共榮耀。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爸媽還有3個小孩。爸爸在OO從事配管工作,媽媽是標準的家庭主婦。我從小就養成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學習新事物並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從小我對電腦就有美麗的憧憬,在興趣趨使下,捨棄正統高中的求學模式,選擇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運用的OO商工資訊科,三年來的學習讓我對各項軟、硬體的應用有相當程度的體會與認識。

高職畢業後,我就讀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研修更具深度與廣度的管理課程,為配合資訊時代的來臨及本身對電腦的熱忱,我不斷地學習與充實自己。求學過程中,對個人影響最深刻的經歷,莫過於大學時在資訊中心的職場上學到為人處世的道理、做事的效率和態度,工作經歷加強我與人群間互動程度的訓練。

在七年技職體系教育下,我在各職場上打工,深刻體認到學術理論與實際工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有包括加油站、便利超商、環球資訊中心、壽險業務員等許多校內、外工讀的經驗中,我深刻體會箇中酸甜苦辣,讓我從實務中學習更多、成長更快,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亦養成我面對事務時的認真負責心態。
對於工作,我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旺盛的戰鬥力,樂於接受挑戰,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我擁有良好的電腦技能,樂於學習,提升自我價值,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我將全力以赴,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