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年於OOOO科技期間在SI領域中擔任業務發展部經理,成功之客戶包含OO電信,OOO,OO等大型用戶。O年至O年投入由OO電信所成立之OO寬頻股份有限公司任行銷企劃部資深經理,取得O-O O之營運合約,O連線建置案,簡訊服務平台及金流服務平台建置案等。

O年期間,公司營運調整,由OOOOO高層獲知聘認為OO區業務處協理,並於當年調回OO負責企業及政府專案業務處,任職期間取得多類政府大型專案及大型企業專案,如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及OO等,並參與OOOO市無線網路新都,OO縣無線網路城市及OO部WiMAX無線網營運商之申請;對於無線網路及WiMAX相關技術及產品均有當豐富經驗.
因本身在電信產業的專長,於O年獲OO公司邀請擔OO電信綜合管理處協理,O~O年績效卓獲得長官信任而調任行銷與業務部負責公司整體營運管理業務。
數十年的職涯歷程中,個人認為最成功的三大事件如下:
1.民國O~O年間經新聞局面試通過並取得OO地區有線電視經營許可執照,建置”OO有線電視(OOO)”股份有限公司。2.民國O~O年期間成功引進OOO旗下O-O ISP 公司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並促成OO電信與該公司之投資關係。3.民國O~O年期間成功完成OOOOO(OO)股份有限公司,O、O區業務及管理面的改造,進而達成由原年營收7,000萬提升至2億的業績成長。
個人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之業務,行銷及產品規劃有15年的經歷, 強烈的企圖心足以接受更具挑戰性之任務,期望能為創造公司、市場及本人三贏之新事業領域。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爸媽還有3個小孩。爸爸在OO從事配管工作,媽媽是標準的家庭主婦。我從小就養成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個性,勇於接受挑戰、學習新事物並擁有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

從小我對電腦就有美麗的憧憬,在興趣趨使下,捨棄正統高中的求學模式,選擇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運用的OO商工資訊科,三年來的學習讓我對各項軟、硬體的應用有相當程度的體會與認識。

高職畢業後,我就讀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研修更具深度與廣度的管理課程,為配合資訊時代的來臨及本身對電腦的熱忱,我不斷地學習與充實自己。求學過程中,對個人影響最深刻的經歷,莫過於大學時在資訊中心的職場上學到為人處世的道理、做事的效率和態度,工作經歷加強我與人群間互動程度的訓練。

在七年技職體系教育下,我在各職場上打工,深刻體認到學術理論與實際工作相互配合的重要性,有包括加油站、便利超商、環球資訊中心、壽險業務員等許多校內、外工讀的經驗中,我深刻體會箇中酸甜苦辣,讓我從實務中學習更多、成長更快,訓練出耐性、細心度與抗壓性,亦養成我面對事務時的認真負責心態。
對於工作,我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旺盛的戰鬥力,樂於接受挑戰,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
我擁有良好的電腦技能,樂於學習,提升自我價值,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有機會為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我將全力以赴,發揮所長。

 

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的學習美好且具有效率,並且使我體認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再者重拾書本學習是我最高興的生活學習,憶起專科時代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社團活動讓我學習到團體生活及人際關係,也經歷了幹部、社長、到顧問。課餘閒暇時間,我也很喜歡閱讀書籍、廣泛地涉獵各種書報雜誌或是專業書籍、散文、期刊…..等。

曾於半導體前端製程公司(光罩業)擔任資料處理副工程師,執行IC圖像邏輯處理與相關資料轉換作業。也擔任過紡織業副組長及儲備工務等職務,協助主管進行現場管理與專案計畫規劃、導入、執行及結果評估。O、O年度於OO市政府擔任短期就業人員,任職以來努力工作讓我在短時間內,學習到測量,事務聯絡與協調、以及現有雨水下水道人孔位置探勘與淤積測量及圖面未標示之人孔探勘與定位、量測現場工程施作與記錄等…眾多專業知識與相關知識技巧。上級主管交辦事項能正確執行與完成,也曾於社會處協助處理文書、協辦相關社福活動與作業。
目前從事有關進行有機氣體排放相關設備之、設定、測試、淨化、保養及日常操作。規劃、維護與保養工作場所廢棄物(如:廢棄有機氣體、廢棄鹼性排放氣體、廢棄酸性排放氣體及一般廢棄物氣體等)監測系統,並按期檢測,保養相關儀器與設備。

個人工作技能在電腦文書方面,我善於使用Word、PowerPoint、Exel等技能;對我而言,這些技能不只是求職的工具,更是自己永遠也不會厭煩的興趣。我也不間斷的持續進修,曾經取得TQC-DK-專案管理概論認證-專業級PF3、 人身保險業務員的專業證明。另外,我參加有關專業人員培訓:如 壓力容器自動檢查人員、壓力容器操作人員、國立中正大學電信研究中心-光電人才培訓結業(TFT-LCD基礎精進班)、防火管理人員...等。

自己對於任何進修與學習均保有高度的學習興趣。個人學習為資訊方面,加上專科為電機科系,個人專業擁有電機及資訊雙方面的學知能,專長為產線管理及半導體相關經歷,與專案管理學習能力。我也明顯的覺察到,在環節與環節間愈緊密相扣的時代,不管從事任何的行業,除了要對工做作的熱忱與專業知能外,也必需不斷增長各類知識,讓自己可以在不同的工作中皆可有取得最平衡的狀態。
非常懇切期盼貴公司給予面試的機會,進而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使命必達、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與優秀的工作伙伴一起努力,創造自己與公司最大的利潤!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輸我們求學的重要性,父母親也都要求至少要有大學學歷,因此在擔任安親班老師的生涯裡,我常常要求對學生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儘量公平;另外,從小父母也一直在教育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做什麼像什麼、全力以赴」,千萬不可以得過且過,所以自己到任何一個工作場合,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做到自我要求及成長。
因此在安親班擔任老師的日子裡,我不斷的自我進修,目的就是希望自己的知識能夠幫助到每一個學生,讓學習變得自在又開心。
當然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既然我一直在進修老師的課程,為何又會想轉職呢?由於我是一個養女,所以我一直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給我的小孩一個快樂的成長空間;但是安親老師的工作時間,常常是和小朋友有所相反;而且我想一個小朋友的身心發展,和他本身的成長背景是息息相關的,所以我希望從小即能教育他們擁有正確的觀念,我想這應該比任何金錢都來得重要。
雖然我擁有會計乙、丙級證照,但實際上我從事這項工作只有1~2年,原因是因為我所畢業的學校,常常會給人一種錯誤的觀念,導致常常面試時,主管都會問:為什麼O大畢業卻不去當老師呢?即使我並非正統的學校課程畢業,也都會有同樣的困擾,甚至會給人一種好像我們的抗壓性及創新不及人家的感覺。
或許我的相關工作經驗不及別人,得到的證照也不及別人,但我相信只要有心肯做永遠不嫌遲,任何事也都難不倒自己,面對工作必備的證照及知識,我相信我也可以和別人一樣,甚至做到更多與更好。
我的個性樂觀開朗,做事積極進取,對工作充滿熱忱,能以實事求是、細心仔細的態度完成預定之目標,也能以虛心求教的態度學習未曾接觸過的領域、事物;非常懇切希望貴公司能給予機會參與面試,進而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全力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公司創造更大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