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我還沒有被保險

  路邊的欄桿旁,一青年一邊擦著額上的漢,一邊神色慌張地看著大街。這時候,一輛老爺福特車慢慢從街角駛過來。車內的女人緊抓著方向盤,全神貫注地向前看。車駛近時,青年拼命地對她做手勢,大聲喊著。
  他對他身邊的朋友說:“那是我太太在學駕車。”
  朋友不解:“你要是坐在車上教起來不是更容易些嗎?”
  “也許。”他回答,“不過,她和那部車都已保了險,而我還沒有。”

 

我可是有老婆的

  一人喝得爛醉坐車回家,司機是位女士,這人上了車就脫衣服,女司機質問他的行為,他卻大驚道:"你在我家里干什么,我可是有老婆的!"

 

零分

數學課上,老師給學生發批改了的試卷。
一學生不滿道:「我覺得您不該給零分。」
老師說:「我也是這麼覺得??????
可惜我最低只能給零分。」

 

哪個老師教的對

小明眼看上學要遲到了,
於是翻牆進入校園,沒有想到雙腳才一著地,
就看到教官擺著一副臭臉站在他背後...
教官:遲到就算了,竟然還爬牆!難道你們國文老師沒教過"
行衢道者不至"的道理嗎?看吧!被我捉到了吧!
小明:報......報告教官,
我只記得數學老師說:兩點之間,直線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