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結婚

爸爸回家後,看見小明一直在哭,因此問他:「小明,你哭什麼?」

小明說:「隔壁叔叔有冰淇淋,都不給我吃,只給媽媽吃...」

爸爸說:「你怎麼知道?」

小明說:「因為媽媽對隔壁叔叔說...要快點舔,免得他軟化...」

 

你怎么可以這樣

一位好心腸的男子常把錢施舍給他家附近的一個乞丐。有一天,這個乞丐對他說:“先生,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兩年前,你每次給我10塊錢,去年減為5塊,到了今年每次只給我1塊,這是什么緣故呢?”
那人回答說:“兩年前我是一個單身漢,去年我結了婚,今年家里又添了一個孩子。為了家用,我只好節省自己的開支了。”
乞丐聽了,生氣地說:“你怎么可以把我的錢去養活你的家人呢?”

 

口吃的好處

  阿福在國中教書,人長得高高帥帥的,但只要一緊張,講話就會口吃。
  有一次月考監考時,他發現有一位學生低著頭翻書找答案;他氣急敗壞,指著作弊的學生大吼:「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話一說完,立刻有六個學生站了起來。

 

老板,有人玩你的鳥!

  某商店養只鷂鷴,吊在門口,顧客進門就說“歡迎光臨”,一少女不信來回走了六次,鷂鷴跟著說六次,到了第七次,鷂鷴大怒說:“老板,有人玩你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