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廁所鬧鬼了

  醉鬼一日跌跌撞撞回家,拉開廁所門就尿。不待尿完,提起褲子急急奔進臥室,推醒老婆,壓低嗓子說:快起!咱家廁所鬧鬼了……
  老婆說:你是否看見鬼火一閃一閃?
  醉鬼說:嗯。
  老婆說:你是否覺得有一股陰風吹出?
  醉鬼說:嗯。
  老婆說:該死的,這是你第三次尿在冰箱里了。

 

得到多少

  一個男的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
  簽約完后,男的問那個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天晚上死了,我可以得多少?”
  業務員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

 

男孩還是女孩?

  妻子臨產了,丈夫和他的親戚都圍在接產室前焦急地等待著。
  終于,一位護士把新生兒抱了出來,大家一下子圍了上去。
  “是男孩還是女孩?”
  丈夫最想知道結果,一著急就把手伸到嬰兒的下面中,剛摸索了一下,就高興地大叫起來:“是男孩!”
  “什么男孩!”“護士生氣地叫道,"快把我的手指放開!”

 

兩只獅子

  甲乙兩只獅子相遇。  甲:好久不見,這么最近這么健壯了?  乙:上次我在森林里遇見一個法師,他答應滿足我的一個要求。你知道啦,我一向身體很差的,那時正好一只雄獅經過,我就說,把我變的跟它一樣強壯吧!法師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這樣咯!  乙聽了,心想,我要是也有那么強壯多好啊!就立刻跑到甲說的那個森林去了,果然遇見那個法師,法師同樣愿意滿足他的一個要求,乙高興極了,看看四周,終于看見很遠處隱約又有一頭獅子在動,便指著它說:“把我變的跟它一樣吧!!”  法師一口答應:“好的!”  話音未落,法師把手一揮,只見乙的頭發和絡腮胡子全都落在了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