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國足兵敗后

  國足兵敗遭賭球集團追殺,孫繼海扮一靚女,出門問一乞婆:我是誰?
  答:孫繼海!孫大驚:你怎么知道?乞婆環顧左右:噓~~~我是郝海東~!

 

頭型的聯想

  一少婦在洗澡時不慎被自己養的一只鸚鵡看見了,遂將其羽毛拔去一半,怒曰:“再看就把你拔光。”晚,世界杯決賽,羅納爾多出現,鸚鵡說道:“他和我一樣偷看了嗎?”90分鐘比賽結束,光頭裁判克里納吹響了哨子,這時鸚鵡樂了:“他比我看得還多。”

 

我喝飽了!

  小明從小就向往能在碧水中遨游,于是他報名參加了游泳班!
  第一天,他游了一陣后,突然爬上岸來,誠懇的對教練說:“教練,我實在不能游了!”
  教練:“……為什么?”
  “嗝……我實在喝不下去了,嗝!”

 

看世界杯

  阿呆是個十足的球迷,知道這次的世界杯在韓國舉行便死纏爛打的要爸爸帶他去看世界杯,開始他爸還招架得住,可阿呆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日子久了石頭都會穿孔,更別說是阿呆的爸爸了!某日,阿呆又纏住他的爸爸。爸爸實在無奈,只得答應。在阿呆歡呼雀躍的時候,老爸又冒出一句話來:“不過你要帶好游泳衣!”
  “為什么?”阿呆不明白。
  “廢話,不游過去難道飛過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