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要不要試一試

  某君與一女子發生了口嘴,就在雙方破口大罵的時候,女子說:“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某君答道:“是不是男人要不要試一下,試了你就知道了。”

 

占老娘便宜

  有個年輕的小伙子到一家家具店買家具 ,他跟老板娘說:“如果你將沙發賣得很便宜,我明天就會考慮買你的床。”老板娘聽了,就將沙發以幾乎是成本價賣給了年輕人。??
 ??第二天,年輕人又來到那家家具店,要求老板娘以前一天的折扣賣給他床鋪。老板娘聽了,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于是雙方吵了起來。
 ??老板娘當著眾多顧客的面,對年輕人大聲地訓斥道:“你這個年輕人真是貪得很!昨天你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學長!進來吧!

  一天午后,突然下起雷雨,學妹遠遠看見心儀已久的學長,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一次機會!學妹心里這樣想:待會要用最溫柔的口吻跟他說:『啊!學長!淋濕了就不好了,趕快進來吧!!』然后兩人就可以共撐一把小傘,在雨中散步!這時我就有機會...哇哈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
  于是,便把自己梳整一下,很淑女地走近學長說:「……啊……學……學……長!……濕……了……進來吧!……快……」

 

鋼琴課

音樂課上,老師彈奏了一支優美的樂曲。
毛毛的同桌問他:“你懂音樂嗎?”
毛毛回答:“懂!”
同桌又問他:“老師在彈什么?”
毛毛回答:“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