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以舊換新

  有個朋友買了新車,可是對顧用的司機很不放心,擔心司機把新車的零件換成舊的以從中取利。他自己不會開車,只好對司機的每一個動作都問個一清二楚。
  有一次他乘車出去,車慢下來,然後又快起來。“是怎麼回事?”朋友問司機。
  “沒有什麼,先生,我只是換了排檔。”
  朋友轉對身旁的友人耳語說:“我必須把這家伙辭退,他非但換了排檔,還大膽公然承認!”

 

半瘋

  甲:“老頭兒,你為何把別人的小麥倒入你自己的麻袋里?”
  乙:“因為我是個半瘋的人啊
  甲:“既然是半瘋的人,那為何不把自己的小麥倒入別人的麻袋里”
  乙:“那我就成了完全的瘋子啦!”

 

spring

  有一位同仁英文名叫spring,有一天我沒有在好遠的地方叫他:嘿!那個叫春的!

 

原來老婆偷情了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柜的門?”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然后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后,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么都修好了?”老婆說:“你離家后,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后,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么蛋糕給他吃?”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