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全球最搞笑的10次搶劫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道,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些犯罪分子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兇狠殘忍,有的時候,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富有幽默,讓人捧腹大笑。目前,俄羅斯真理報列舉出20世紀最搞笑、最白癡的犯罪行為。
1901年:美國新奧爾良市一個小偷在郵政列車上進行了偷竊,而他卻只對圣誕卡片情有獨鐘,此次他只偷走了12568張圣誕卡片。
1910年:美國一位名叫約翰-史密斯的男子決定搶劫銀行,他身穿女性緊身內衣進入銀行大廳,所有客戶和安全保衛均對史密斯的怪異行徑捧腹大笑。在場的人們并未阻擋史密斯走向銀行點鈔臺,然而大家卻并未看到史密斯對銀行搶劫,相反史密斯在點鈔臺緊張之際,卻從自己的帳戶中取走1萬美元。最終,捧腹大笑安檢人員還是讓搶劫未遂的史密斯離去。
1936年:一位美國囚犯被判電擊死刑,他計劃趁執行死刑之前逃離監獄,但是,逃跑時他行動十分不便,因為他是被綁在電椅上的。在自己的逃跑計劃中,他打算逃到墨西哥邊境,然后將這把電椅出售掙點"路費"。可是,他好夢不長,當他帶著電椅剛逃到監獄門口時,由于行動太明顯, 隨即被捉回來執行死刑。
1966年: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市 一伙流浪漢從動物園偷了一頭大象,他們計劃將這頭大象出售,但卻苦于找不到合適的買家,最終,只得將這頭大象悄悄地送回動物園。
1975年:俄羅斯一對夫婦都是小偷,他們對自己的婚姻不滿,便在法庭上提出了離婚請求。在法庭上他們講出自己離婚的原因,前不久,他們聯手偷竊了許多財物,但是對于財物如何分產生了爭執,最終引起了離婚大戰。他們在法庭上忘記自己是小偷,將偷竊的錢財一些事情都告訴了法官,希望法官做出正確裁決。然而,法官最終并未宣布他們是否可以離婚,而是宣布他們盜竊罪名成立,判處入獄監禁。
1980年:美國紐約市兩位搶劫犯,計劃對銀行進行搶劫,他們來到銀行之后,搶劫的目標卻發出了變化。他們搶劫的并非是銀行現金,而是要求銀行保衛人員解除武器,掏出身上所有錢和口袋中的金屬物質,然后他們將這些財物裝入袋中逃之夭夭。銀行職員對兩位搶劫犯之舉十分不解。
1982年:一個搶劫犯進入俄羅斯一位老婦人家中進行洗劫,他卻只盜取了家中一件物品--一幅達-芬奇名畫《蒙娜麗莎》的復制品。據了解,這幅畫并不是家中值錢物品,它只是老婦人從舊雜志中剪下的一張插圖。
1986年:美國一位小偷闖入大西洋賭城,他手持一把手槍,盜取了一袋籌碼。然后就若無其事地坐在離付款臺一米遠的賭博機,開始玩賭博游戲。他在賭博機上竟然玩了一個半小時,直到等來警察將自己逮捕。
1988年:發生了莫斯科最大的穿孔卡盜竊案件。三年之后,該案件才調查到一個犯罪分子盜竊了20輛卡車的穿孔卡。 目前這名犯罪分子仍未繩之以法,人們更是對他為何盜取20卡車穿孔卡初衷十分疑惑。
1999年:俄羅斯幾名士兵搶劫了離他們崗位不遠的一個啤酒零售攤。 據悉,他們的搶劫是完全的軍事化行動,在軍士長的命令下,三名士兵站成一隊沖向啤酒攤進行搶劫。
2005年美國維州一個女孩邊打手機邊搶劫銀行,數次得逞。整個過程特別平靜,并被銀行錄像。她被捕后判刑12年。

 

這條內褲我都找了兩天了

  會計的妻子怒氣沖沖的闖進經理辦公室,然后把一個女人內褲扔到了桌子上“我實在無法忍受了,他不但是個酒鬼還是個色鬼,這不,昨晚穿了個女人內褲回來了!經理你是管還是不管了?經理收起內褲說:“你先別著急,我先了解一下情況再做處理。好不好?”
  晚上,經理回家睡覺,妻子在經理脫褲子的時候發現了褲兜里的內褲。很不滿的說道:“以后不要再和我開這樣愚蠢的玩笑好不好?這條內褲我都找了兩天了。”

 

捎點手紙

  偶宿舍一哥們經常搞一些咋舌的事情,一次快上課前,他忽然內急,要宿舍另一兄弟捎點手紙,誰知那兄弟天生記性差,居然忘了,半節課后,我那哥們才姍姍進教室,進來以后,對著那個兄弟狂罵一陣,我問他那屁屁如何解決的,他一捋褲子,我靠,襪子不見了!

 

我不是來捐款的

  大學時,學校團支部組織為希望工程捐款,捐款的人都是一兩塊錢,美術系的一個最不羈的男生拿著飯盒走到捐款臺前,遞了一百元給團支部書記,大家都驚了,那時候一個月也就是200元生活費呀,團支部書記馬上拿著喇叭大聲宣傳,這時候那個男生說了一句話:“我不是來捐款,我是想和你換點零錢,好去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