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我幾棒杵死他

  村婦去看親家,其家高朋滿座,親家公忙下廚。飯時給親家公夾肉兩塊:今日辛苦,夾兩塊肉吃。眾人竊笑,村婦怨:笑甚,我夾兩塊肉親家公吃不得?笑更甚。親家公大窘,恰家狗桌下啃骨頭,驅之不走,遂拿一棍,囑對面村婦:親家母腿分開些,我幾棒杵死他。

 

黑人

問題 : 黑人最怕吃甚麼糖果?
答 : 巧克力﹝因為會吃到自己的手﹞

 

奶瓶餵大

動物園管理員對慧慧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溫馴,牠是用奶瓶餵大的。」
慧慧:「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只喜歡吃肉。」

 

服裝廠印衣服

  公司準備更新一線員工的工服,于是我聯系了服裝廠,跟他們說在后背位置印上公司LOGO(其實就是企業商標),幾天后我拿到貨一看,衣服后背4個字母——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