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意外收獲

  上課張濤跟對象用短信聊得正火,突然被老師從后面抓到,沒收了手機,他擔心老師偷看自己的短信,于是用同學手機往自己手機里發了條病毒短信(看完一直黑屏),第二節下課老師很嚴肅地把他叫了出來,“那個…明天老師給你賠個新的,你的手機被老師弄壞了…”

 

不要緊,我手里抱一只貓就行了

  夫妻二人吵打一完,便和好如初了。妻子說:“很對不起!我把你面孔抓破了,有了傷痕,在路上散步時怎么辦?”丈夫答:“不要緊,我手里抱一只貓就行了。”

 

桔子被香蕉打敗了!

  話說一家庭主婦出去買東西,留下一個11歲的兒子和6歲的侄女,她讓兒子照顧好小表妹。
  等她回來的時候,發現桌上的桔子和香蕉都被吃光了。就問兒子怎么回事情。兒子說:“表妹吃了4個桔子,后來我想吃桔子上火,就讓她吃香蕉降火,吃了4根香蕉。
  后來表妹說,‘哥哥,4個桔子和4根香蕉剛好打平,再吃一根香蕉就打贏了。’就多讓她吃了一根香蕉。”
  過了半個小時,侄女腹瀉。

 

現在我可知道了

  小女孩問媽媽:媽媽你的頭發怎么全白了?媽媽回答道:因為女兒不聽媽媽的話,所以全白了。女孩心領神會的說道:現在我可知道了,姥姥的頭發為什么全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