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上帝象個程序員

  如果你當上帝是一個程序員,它會這樣處理重要的技術問題:
  Q:上帝能控制我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嗎?
  A:當然,條件是他要有Debug調試程序。但一步步的測試每件事情實在是太乏味了。
  Q:我死以后會呆在哪里?
  A:備份磁帶上。
  Q:我還有來世嗎?
  A:如果有特別需要,上帝會讓你重生。他會努力尋找備份文件,但最后他發現磁帶找不到
  了。
  Q:我現在怎樣保護自己?
  A:每月更改Password,注意不要用姓名、單詞或你的生日做密碼。
  Q:許多人說他們聽到了上帝的聲音,這是真的嗎?
  A:他們更象是收到了上帝的E-mail。
  Q:許多人說上帝是愛。
  A:這不是個問題,請重復你的問題并作如下選擇:Abort、Retry、

 

新式兒童瀏覽器

  據統計,在幾大搜索引擎上被查詢最多的關鍵字是“SEX”,每月平均被查詢155萬次。網上的色情泛濫已成為推廣網絡的最大阻障,幾乎所有為人父母者都頭痛不已,擔心自己的孩子一上網就鍵入SEX字眼。為防止此種情況發生,最新型兒童瀏覽器應運而生。該種瀏覽器有如下特色:
  1、欲擒故縱
  對色情查詢字眼不作過濾,可以得到查詢結果;
  2、請君入甕
  一進入色情網站的主頁就會自動鎖定,BACK和FORWARD鍵都用不了,同時音箱會發出提示聲,并自動轉發消息到家長的電子郵箱、傳呼機;
  3、鐵證如山
  不但瀏覽器被鎖定,鍵盤與鼠標也同時失效,熱啟動也不行,即使拔去電源,顯示器仍能用后備電源工作,顯示“罪證”;
  4、選購套件
  警用手銬一副。為防止壞小孩惱羞成怒砸壞電腦,在出汗的手指剛離開鍵盤的瞬間,手銬會以汽車安全氣囊彈出的速度將手銬住,響警笛;
  5、屏幕保護程序。
  滾動字幕上顯示:你現在有權保持緘默,但你現在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電腦魔鬼辭典

  ...鍵盤
  1)象某些人一樣,沒有壓力就沒有工作的動力.
  2)哪里有壓迫,哪里就有反抗.
  ...鼠標
  1)一只倒霉的老鼠,也不知是上輩子造了什么孽,尾巴要被拴在電腦上,還要任人擺布.
  ...顯示器
  1)一個大垃圾桶,某些人總是不厭其煩地在里面反復挑選,尋找一件他們喜歡的東西.(象我這樣的)
  ...打印機
  1)電腦拉肚子時,我給它送紙.奇怪的是,人們拿著那些被瀉得"污七八糟"的東西,欣喜若狂.傻帽!
  ...硬盤
  1)一道裝滿各式菜肴,色、香、味俱佳的大拼盤。
  ...磁盤
  1)樹木的年輪記錄著歲月流逝的蒼茫;智慧的年輪記載著人類成長的腳步.
  ...臥式機箱
  1)自有滿腹經綸,哪怕泰山壓頂
  ..掃描儀
  1)簡直就是吸塵器,所到之處,"垃圾"被原封不動扔進顯示器.
  ... UPS
  1)一個總喜歡在停電的炫耀自已的家伙.
  ... CPU
  1)擁有和人類同樣的煩惱,房子一直這么大,人卻越來越多
  ...殺毒軟件
  1)蒼蠅拍
  ...病毒
  1)飛進電腦里的蒼蠅
  ...程序
  1)告訴你一個秘密:電腦其實很蠢,什么事都是我一步步教它的.
  ...漢卡
  1)一些外語沒學好的家伙搞出來的東東,結果只使更多的人不好好學習外語.

 

你丈夫知道嗎!爆笑!

  一位年輕婦女在路上見到一個男孩抽煙。
  她就用警告的語氣問孩子:“你爸爸知道你抽煙嗎?”
  男孩不耐煩的答道:“你在半路上和陌生男人講話,你丈夫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