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中醫GG不找西醫MM當老婆

因為GG是中醫針灸醫生,而MM是西醫外科醫生,他們兩個不能相愛結婚,即使強配結婚,也是吵架打架鬧翻天!你不信?啊?看看下面的對話錄音:
GG說:MM!快把太陽穴那幾個細胞剝出來讓我看看,到底它們長得什么樣?
MM說:沒有呀!我把皮下層所有組織都找了,不管表皮組織或者神經組織以及其它肌肉組織都看了,每個組織細胞形狀都差不多,不知道哪個是太陽穴細胞。
GG說:笨豬!你不會看看那些神經交叉的地方,看看是不是跟別的細胞不一樣?
MM說:你才笨豬呢!神經交叉的地方多了,都是枝枝杈杈的,你說哪個是太陽穴?
GG說:唉!沒有見過你這么笨的娘們!你再來找找足三里,把皮肉骨頭都剝開,我針灸經常都扎到它,怎么會找不到?怪事啦!
MM說:足三里也找不到,各種組織細胞都是一樣的,不知道哪個神經細胞叫足三里!
GG說:你這熊娘們!要你何用?就會生小孩,別的什么事情不會干!
MM說:滾你的!你這臭男人,惹我急了給你一刀,把你的五花肉變成五花臉!
GG說:風池穴、人中穴、百匯穴等等,找到一個都行,找不到,離婚!
MM說:離婚就離婚,一個也找不到!

 

牧師的女兒

  牧師的女兒在樓上睡覺,哭了,牧師上樓問她為何哭。
  “爸爸,我怕。”
  “不怕,小寶貝。上帝和你在一起。”
  “爸爸,你來跟上帝在一起吧,我下去跟媽媽在一起,好不好?”

 

別聽他的鬼話

  一天牧師指著自己的"鳥"對一個剛來的小修女說:"這是通向天唐的指揮棒,你快握住它",正在這時一個老修女突然闖進來對牧師大罵到"別信他的鬼話,他以前告訴我那是吹響天黨的號角,一直讓我吹了四年"

 

賽半仙如是說

  有個算命先生,自稱“賽半仙”。據說,他不需人家開口,便知道吉兇。
  一天,一個愁眉苦臉的老頭前來算命。“賽半仙”察顏觀色地說:“我看你是有難言之隱啊!”老頭搖搖頭。“是兒女不孝吧?”老頭還是搖頭。“是晚年喪妻?”還是搖頭不止。
  “賽半仙”連猜不中,有點發慌了,又一口氣說了許多不吉利的事情,但老頭還是一個勁地搖頭。“賽半仙”實在是山窮水盡,只好懇求道:“你到底為什么事情來算命的?”“求你算算我這個搖頭晃腦病什么時候能夠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