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世界杯之驢

  世界杯無驢,有米盧者,飛機載以入,至則無可用,放之C組。哥斯達黎加、巴西、土耳其見之,泱泱大國也,以為神。侯訓練窺之,稍出近之,殷殷然莫相知。賽日驢一攻。哥巴土皆大駭,全場飛奔,以為且噬己也,甚恐。然往來視之,覺無異能者,益習其聲。又近出前后,終不敢搏。稍近益狎,中路突破。驢不勝怒,蹄之。哥巴土皆大喜,計之曰:“技止此耳!”遂大舉進攻,破其門,共入九蛋,乃去。

 

他想干什么

  兩對夫妻打了好幾個小時的橋牌。這時,其中一個男人站起身去了衛生間。
  和他打對家的妻子嘆了口氣,說:“今天晚上,我這還是第一次明白他想干什么。”

 

不停的換體位

  真的好累,讓我不停的換位,做完前位換后位,還讓我不射不得睡,射進去后你陶醉我崩潰,完事還要我談體會唉,踢球真累!

 

中國隊慘敗之后

  話說在世界杯上中國隊慘敗而歸,國內輿論大嘩,傳言因賭球賠了錢,某黑社會團伙要殺害國家隊全體成員,本來膽子就小的孫繼海尤其害怕,于是想了個主意把自己 裝扮成金發美女逃離酒店,他看到街邊一個老丐婆,就給了她100元:“你知道我是誰嗎?”老丐婆連頭都沒抬:“孫繼海。”孫大驚,急忙跑回酒店,又把自己裝扮成一個黑發老太太,回來再次給了老丐婆100元:“知道我是誰嗎?”“孫繼海呀!”老丐婆仍然一下子就說出了答案。繼海這次是真的感到恐懼了,他又拿出1000元,對老丐婆說:“你如果告訴我,你怎么看出來的,這錢都是你的。”老丐婆懶懶的抬起頭,接過錢低聲說道:“噓!小聲點,我是郝海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