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例

細心、專業與數字的敏感度,是管理不可或缺的要素,工作經歷完整而豐富,歷經OO超商、OOOO、OOO、OO等知名上市公司,以及OO科技 、OO通信等網路通訊企業,從前端銷售到後端物料管理均有長期經驗,亦將轉化於未來職場,定能快速進入崗位,符合公司要求。

由於工作經歷之故,帶來所多專長培養,擅長成品設備倉庫管理、電子物料倉庫管理、個人電腦硬體組裝及故障排除、網路故障排除、Windows系列軟體及其他軟體安裝設定、美工型錄目錄設計排版、基礎網頁編寫。並擁有微軟MCSA認證/CISCO的CCNA證照,相信能夠對 貴公司有所助益。

工作經驗主要分為「銷售產線」以及「物流管理」兩種方面。在「銷售產線」方面,從求學時期即努力打工,提早適應進入社會,曾擔任OO食品工讀生、OOO生產作業員、OOOOOO分公司業務助理、OO超商門市人員、OO資訊銷售人員等,特別是在OO資訊OO店,歷經從無到有,規劃到開店,學習許多管理與門市技能。

在「物流管理」方面,曾任職 OO科技庫房管理人員,負責維修部零件庫房、業務部耗材銷售庫房的管理,其後轉至OO國際負責進出貨管理、電腦軟硬體、網路維護、網路商店管理、公司網站製作,以及兼任公司DM的美工製作;之後到知名企業OOOO擔任TFT電視顯示器面板模組電子材料管理,再轉至OO國際負責販售線上遊戲產品及點數卡。各種物流、倉儲管理的軟硬體均有深入經驗,能夠應變解決即時反應問題。

目前任職於「OO通信」公司,擔任倉庫管理師,公司營業內容為各大電信公司電信及網路機房設備、網路測試儀器代理及銷售、子公司OOOO研發生產手持式網路測試儀器,目前主要負責公司的四個倉庫進、出貨、領退料、生產線發退料等。

個人負責即為三家公司(母公司OO通信、子公司OOOO、子公司OOO科技)的庫房管理,包括電腦設備、電信設備、網路測試儀器及手持式網路測試儀器等,並且每月循環盤點、年中盤點及年底會計師大盤、OO局報廢貨品相關業務、每月借出貨品未歸還定期追蹤報表匯整,公司目前使用鼎新Smart ERP系統,對於系統的操作亦十分熟悉。

畢業於OO商工OO科、OOO管理專校OOOO科,再至經國健康管理學院OOOOOOOO系就讀畢業,從電子科到化妝品應用系,歷經多種轉折,然而學習到的知識內容,均能夠應用於工作之中。目前家中的成員有父親、母親、妻子、3個女兒、弟弟、妹妹,妻子現任於OOOO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為家庭努力。

個性積極努力,尤其是在倉儲物料管理的工作經驗豐富,也對於電腦操作熟悉,感謝 貴公司閱讀履歷,希望有機會為 貴公司貢獻一己之力,相信依循多年的倉管工作經驗,一定能夠很快充份發揮能力,展現最優的績效。

 

網路是現今世界最重要的傳播媒介,提供每個人一天大部份資訊的來源,畢業自OO系、赴美留學O Uuniversity企管研究所,長期觀注於網頁、美術設計趨勢,擁有優異的外語能力,希望能夠有機會為 貴公司服務。

工作經驗是未來職場面對問題時的參考,曾服務於OO科技大學教務處,擔任校方服務人員,從一般行政庶務做起,明瞭行政流程的運作。第二份工作為賣場銷售人員,作為第一線與客戶接觸的人,必須細心耐心的為客戶服務,並且立即解答處理,領悟到應對進退的禮節。第三份工作為資訊公司服務部人員,主要負責資料匯整,包括編頁、掃瞄、建檔,以及處理主管交待事項等,完成團隊合作的每項工作。之後轉換職務,擔任新店耕莘醫院擔任保全員,希望回饡投入社會工作,例如幫助急診室醫師、護士,處理急診室各項事務,維持醫院安全,設備損害缺損報告等,透過細心的觀察,維繫醫院每個角落的順利運作。

個人專長是在電腦繪圖與設計,擅長Dreamweaver、Flash、Photoshop、AE、Illustrator等,並且持續進修更高階的設計課程,加強設計感,擁有許多的個人作品。未來希望將所學的電腦專業技能發揮到職場上,為公司奉獻心力。

家庭環境單純小康,父親為公務員退休,母親為家管,大姐是OO為地勤,二姐在醫院為行政工作,家庭生活單純融洽。個性認真負責仔細、勤勞積極,工作準時從不遲到早退,並能配合公司的政策職務調整,達到公司要求的目標。

未來如有機會能進入 貴公司服務,一定會配合 貴公司的政策,並且虛心學習,只想為能夠發揮所學,用熱忱證明自己!

作品:
(略)

 

國際化是台灣所有產業的趨勢,語言能力則是最重要基礎溝通,擁有極佳的英語表達,擅於與人溝通,並且通過英國劍橋大學英語檢定KET合格、全民英檢中級、多益等,擁有理性的思考、感性的思維,必能夠順利完成公司所交付的任務。

工作經驗帶來許多收獲,曾於OO國際公司擔任理貨員,主要負責清點貨品、上架與送貨,期間學到如何分辦汽車品牌與其零件構造,並且常有臨時性的危機處理,因客戶需求須至同業公司取貨、送貨等,學習到細心熱心幫助同事,將出貨進度提前完成,是個人的工作目標。

O年進入OOOO的OO服飾工作,除基本的進貨、整貨、倉庫管理等事務外,從客人進門上前接待、主動介紹商品資訊,到最後成交後的喜悅等,喜歡主動提供客人服務,與客人互動,並從客人的視角提醒公司待努力的地方,積極改進環節,見到客人滿意的表情,是服務業最大的收獲與快樂。

在求學時期,高職時期就讀英文班,藉由上台報告、參加自我介紹比賽的機會,流利地用英文表達想法,畢業後就讀OOOO科技大學OOOO系,藉由在外租屋學會獨立自主、解決生活起居之事。由於大學時期有許多團體報告,把握每次機會,學習如何分配個人職務,完成份內工作,領導組員互相幫忙完成報告,擁有積極團隊合作的精神。

個性細心、肯負責、態度積極,做事三思而後行,常能夠注意到別人未留意之處,進而從細微處將事情做到最好,樂於學習新事物,態度積極,非常願意接受新的挑戰。我相信知識與經驗是在不同的環境中學到,用謙虛之心去接待身邊的人事物,希望能蒙 貴公司青睞,給予面試機會,必會用細心與耐心去完成主管交代之事務,將工作做到最好。

 

藝術能夠讓提昇心靈,強化迎接生活更多的挑戰!喜愛演奏音樂、舞蹈等藝文活動,對於人際間的觀察力敏銳,喜歡與人溝通,擅於說服與服務客戶,長期在O-O的門市經驗,歷經過統一企業完整的教育訓練,相信必能夠勝任於 貴公司的職務。

由於對於音樂的愛好,從高職一年級就參加校歌合唱比賽擔任指揮,榮獲「最佳指揮獎」,並錄取為校隊合唱團,練唱英、日、義大利文ˋ拉丁文等歌曲,因此擁有優異的外語能力。

由於常代表學校參與各項活動表演,包括社區大學聯合記者會、博覽會、高中職博覽會等各種活動演出,高三時曾經擔任過模範生,並於畢業典禮獨唱演出,在師長印象中是能歌善舞的學生,對於與人群接觸習以為常,擅於與人溝通。學生生活充實,擁有豐富的學習與收穫,經年累月的學習下,立定志向要以此為作為未來志向。

畢業後為了學習說服能力及人際溝通,投入知名的O-O擔任門市職務,從最基本的職場工作項目學起,一直到獨當一面負責全店運作。任何的工作都有值得學習之處,在這裡學到對於事物的嚴謹,以及細心觀察顧客的需求,相信投入未來工作時,都是能夠使用的技巧。

家中人口單純,父親開設廣告公司,並從事專業攝影工作,母親於公司內擔任美術設計職務,還有弟弟正在求學,家庭的經濟情況小康。從小父母要求學習多項才藝,例如:鋼琴、打擊樂、英文、舞蹈,特別是舞蹈,學習民族舞、芭蕾舞等已有六年的時間,練習踢踏舞至今亦已三年餘,畢業自稻江護家綜合職能科,學校亦訓練個人進入職場所需的電腦技能與服務熱誠。

由於個人興趣是音樂、舞蹈、表演擅長聲樂、舞蹈,從小立志要成為音樂家,希望能夠接觸相關類型的工作,也盼能夠進入同類型的環境從事行政工作,瞭解更多與音樂相關工作知識,必然會用全部的熱忱,投入最多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