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我,有豐富的臨場經驗。我對於藝文設計工作有很大的熱情,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

我向來喜歡美術設計,但在國中畢業後,沒有往美術領域走,而往父母期望的理工科系發展。終究我發覺並不能滿足自己的想法和表現,五專畢業後就經過考試,跨領域到設計系就讀。

畢竟學習是需要時間,因為基礎的專業訓練不足,導致要延畢補修基礎課,但我不氣餒,趁這個機會學習到更多基本功。畢業製作也因此獨立完成,讓我成長的更加快速,遇到瓶頸時則跟同學討論請教,讓我知道團隊合作專長分工的重要性。

畢業之後,我的學習腳步並沒有放慢。OO軍事訓練期間,分配到美編組進行環境海報設計和軍歌比賽道具製作。接下來就是到OO接受OOO的文化服務役專業訓練,學習到社區總體營造、地方文化館、文化資產維護三方面的專業課程訓練。過程中要到OO地區的社區做調查和實務規劃,並進行實作的展演發表。

在OO縣OO局的替代役服勤期間,進行的是文化行政的相關工作,內容包含社區營造方面有參與社區劇場的輔導訪視、社區電子報採訪和撰稿、社區營造成果展活動協助、協助社區營造計畫案和執行;藝文活動方面有OOOO文化節慶、OOOO的編織展展場布置規劃、暑期活動宣傳企劃、社區文化之旅的行銷推廣、OOOOO系列活動等許多大型活動支援和協助,另外在OOOO外館執勤中學習設備器材管理、解決民眾的問題。結束服役後,我更明確了解自己喜歡活動展覽的工作

經過文化局的洗禮,終於要成為社會新鮮人,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認真的,請讓我為您的事業發光發熱。

我的設計作品:http://tw.beta.streetvoice.com/O
我的設計專長:電腦繪圖、數位影像創作、文字造形、視覺識別設計、影片剪輯
設計技能 :編輯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展示設計、插畫、Flash簡易動畫、網頁設計
設計的風格:可愛、簡約、自然、傳統、有趣(KUSO)
五專專題製作 OOOOOOOOO
二技專題設計 「2009OO樂活趣」活動設計與規劃
我的設計專長:電腦繪圖、數位影像設計、文字造形、視覺識別設計、影片剪輯
設計技能 :編輯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展示設計、插畫、Flash簡易動畫、網頁設計

設計實務經驗
O-OOO縣OO鄉OOOOO-OOO花卉包裝設計案,團隊合作發表創新花卉包裝設計
OOO縣OO鄉OOO–OOO廣告企劃案,團隊合作發表調酒比賽嘉年華活動企劃
OOO縣OO鎮OOOOOOO–整合行銷設計案,團隊合作,本人負責品牌視覺設計部分
O-OO縣文化局–美術編輯設計、社區劇場影片製作、活動攝影紀錄

國內設計活動及創作展覽
O.O.O- O.O.O OO縣政府文化處,「OOOO‧OOOO」包裝設計展
O.O.O - O.O.O 國立OO科技大學大禮堂迴廊,設計生新相展「O」
O.O.O - O.O.O 國立OO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國立OO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畢業作品聯合成果展「OL」
O.O.O - O.O.O OO縣OO高中藝術中心,設計教育師資傳承展
O.O.O - O.O.O 台北OOOOOO園區,「OOOOOOOOO」國立OO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展
O.O.O OO縣OO鎮公所禮堂,O梯OOO文化服務役專業訓練「社區總體營造成果展」

 

  新鮮人帶有衝勁的心態、專業人擁有經驗的敏銳,畢業於管理與資訊系,利用不斷自我加強的機會,同時兼備兩者所長,希望能夠用最誠摯的努力,為融入新職場付出。

  因為對於科技、資訊與管理的興趣,故選讀於OO科技大學管理與資訊系電子商務組,專業同時具備企業管理與資訊科技,是運行於現今企業實用的課程。在校期間擔任勞作教育課程組長,帶領四技學弟妹共同維護校園,透過團隊工作將事務處理完美,獲得校方的肯定和認同。組長學習到人際溝通、將所學理論實際應用,也能夠拓展人際關係加強溝通,是校內領導的重要經歷。

  由於擅與人溝通,亦於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擔任輔導志工。輔導志工最主要協助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推動做校園衛生心理活動,還有每學期固定的生活營和大團體,活動主要是帶領小朋友玩遊戲、教跳舞、還有大地遊戲,非常有意義,透過服務孩童,塑造孩童出社會後回饋於社會。由於擅於溝通領導,亦受推派擔任班代,學習服務領導同學,對事情負責、處理老師所交待的事情,以及預算的控管。

  為了讓自己提早適應職場,取得工作所需的專業證明,亦積極考取證照,包括:
一、EEC系列-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
二、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Formerly MOUS)
三、TQC-OA-中文輸入
四、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五、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來自於和樂家庭,雙親與爺爺奶奶同住,對於事物深具好奇心,喜歡去摸索、也喜歡認識多一點的朋友,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個性敦厚善良、溫文和善且熱心助人、對工作有熱忱,為人體貼、樂於服務,喜歡去發現新的事物,學習新的知識,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必將盡心在職場努力。

 

  國際貿易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不論是產品或服務,打開國際市場都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要環節,曾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擅與國際客戶、跨國企業溝通協調,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相信能夠立刻進入崗位,為公司提供最有效率的幫助。

  曾先後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對於國際市場有相當的熟悉度。在O商「OOOO銀行」服務期間,擔任總經理秘書,負責主管行程安排、跨國業務聯繫以及協助主管推動政策等,開?工作上的國際視野,著實從中獲益良多,特別是在跨(國)部門溝通以及海外業務管理層面。隨後轉任職於O商「OO銀行」,主要負責公司的資產管理,並參與多項重要的行政以及採購專案,例如:銀行業務整併、新設備採購…等,獲得許多有關專案執行、設備採購、預算控制以及行政管理等諸多方面的寶貴經驗,奠定日後在其他工作領域發展的良好基礎。

  由於對自我的要求提高,銀行工作告一段落後,前往OOOO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O, SOO)進修,參與University Credit Program的學程
,拓展國際視野並提升外語能力。回國後加入製造業,在OO實業擔任擔任高階主管秘書以及專案經理的職務,並參與公司的產品研發專案管理以及海外業務開發的工作。

  不同於金融業,製造業是陌生的場域,但由於在先前工作中累積許多溝通協調、專案執行、行政管理或是業務拓展方面的經驗,再加上本身具備良好的外語能力,在面對新的工作挑戰時,依然能夠發揮所長順利勝任,對於職場也從陌生到熟悉。

  個性樂觀積極,善於溝通協調,抗壓性佳,且對於新的事物充滿好奇心。學生時期曾經多次擔任各級學生幹部,大學曾代表學校參與全國青年領袖高峰會,畢業後應屆考選預備士官,在服役期間主要是擔任基層領導幹部,肩負政治作戰的工作,也很榮幸地因服役期間的良好表現,獲選為陸軍前鋒楷模。

  得知貴公司目前剛好有適合的職缺,對於這份工作抱著高度的興趣,相信以我過去相關的工作經驗,一定能夠扮演好自我角色,達成公司交辦的任務,由衷地希望能獲得 貴公司面談的機會,也期待能和大家共同努力與成長。

 

我是OOO,O歲,OO座,生於OO市,在家排行老大,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父母親皆任職於OOOO公司,父親為維修技術人員,母親擔任秘書。父親對子女較嚴格,家母則開朗和譪,2人皆為我生活中的導師,任何事情都能與他們討論,因此培養我良好的品德及積極的人生觀。

大學主修新聞傳播。大二加入系學會美宣組,參與系上各大小活動的場會佈置及系學會會議,領悟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升大三暑假至便利商店OO打工,賺取生活費的同時,學到服務至上的精神。大三時擔任系上實習刊物記者,認識形形色色的人,磨練我的待人接物、應對進退之道,得到許多寶貴經驗,如發掘新聞議題、聯繫受訪者、擬訂採訪大綱及撰寫新聞稿等。另也選修電視新聞製作課程,得到實際採訪、錄製、剪輯新聞帶的經驗。為體驗其他國家人文。
升大四那年暑假,我參加OO打工旅遊計畫,被分配至OOO工作。和自己不同種族、不同國籍的人們一起工作讓我感到新鮮、愉快,獲益良多,也對人與人間的相處有更深刻的體悟。大四下學期即運用暑期所學技能,在OOO擔任時薪人員。

我一直惦記著求學時期師長說過的一句話:「有能力的時候,不忘要回饋社會。」於是在大四下學期利用課餘到OOOO會擔任輔導小朋友的志工,陪他們寫作業、玩遊戲,並參加社福類志工基礎教育及特殊教育訓練課程,獲得結業證明書。更在O年O月加入OO雜誌(O OOO)志工行列,協助批發雜誌給販售員,和販售員互動,了解他們的故事。能幫助他人讓我感到愉悅,也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由於大學畢業前夕申請至OOO度假打工簽證,距離預計的出發日期僅有一年,因此畢業後我選擇不報考或應徵正職人員,繼續留在OOO工作。之後應徵上OOOOO的國際OO博覽會導覽人員,工作包含古蹟與館內展品的導覽解說、提供遊客相關資訊、館內外的清潔、維護與維持現場秩序等,每天須接觸與服務大量民眾。讓人最快樂的,莫過於聽見遊客開心地說出「謝謝」二字。另外,每次上下班的檢討會議及實際導引遊客參觀流程,讓我了解到良好的溝通和互助合作為團體作戰的兩大要素。

OO結束後我前往OOO,選擇OOO做為首站,半年後轉往OOO待O個月。於OOO的前半年我在一間餐廳和飲料店工作;在OOO時擔任一間商業大樓裡的咖啡廳店員。這一年中我完成既定的3個目標: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相處工作、增進英語聽力及口說技巧、體驗當地風俗民情與人文藝術。隻身在外處理各項事務、面對各種挑戰,也讓自己更成熟、獨立。

我的個性勤奮開朗,樂於學習、與人溝通,具有強烈責任感,決定參與任何事務必定全心全意投入。關於未來的規劃,將增進電腦軟體方面的知識和運用及學習第二外語,並考取相關檢定和證照以充實自身技能。竭誠地希望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我將竭盡所能培養專業能力及專業知識,並以最認真的態度把工作做到最好,為公司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