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擔任運動品牌業務人員,除了對於數字的敏感外,還要有熱愛運動的心,自小喜歡各種運動,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畢業自統計系,對於市場行銷的瞭解,相信必能夠在職場上全心投入。

大學時就讀屬於商學院的統計學系,修習過會計、經濟、管理、行銷等科目,對商業運作十分了解,另外在統計學的領域裡,往往需要使用到大量的數據及公式來做到分析與預測,因此對數理邏輯及軟體應用也相當有概念。

在校期間因為個性活潑,善於表達,也樂於與未熟識的人交談,所以人緣廣泛,在班級上及社團中經常負責於活動或公關。由於熱愛戶外運動,在校時擔任網球校隊,代表學校比賽,在成為球隊幹部後,帶領學弟妹參加各式活動比賽,並需要寫出完整的企劃書向校方申請全隊經費,這些都是課堂上學不到卻又非常實用的經驗。曾經獲得過O區OOO盃網球雙打冠軍,以及OOO盃大專排名賽全國男子雙打第五名。然而我在球場上學到的並不僅止於球技上的技術,耐性及抗壓性往往才是比賽的關鍵,相信應用在職場上也是同樣的道理。

對於面對客戶做商談、銷售、服務,秉持著極大的熱忱,最近一份工作任職於OOOOO門市,在工作中學習到對外與顧客間適當的應對進退、服務至上理念,對內來說與同事之間持不同觀點時的磨合相處、如何在實務上遇到困難同時又能夠達到上司的期望,這些皆是需要時間累積而非一蹴可幾的經驗,而我有幸在學生時期較其他社會新鮮人早一步體會,也養成在做銷售前先對販售商品做研究了解的習慣,要將最專業的一面展現在客戶面前。

未來規劃希望能以全力做好每一份工作,帶著衝勁及熱情,與公司一同成長,同時有機會就多充實自己,接收各界最新資訊、跟上時代腳步;也期許自己在工作職場上,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積極認真、任勞任怨,對於不會的地方,認真學習,遇到挫折努力尋求解決之道,絕不輕言放棄,為團隊創造更高的價值,希望能夠獲得 貴公司的面試機會。

 

 

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的服務。

大學畢業後於OO市OOOO知名的「OOOO飯店」服務,擔任櫃檯接待,工作內容為總機接聽、製作餐桌上菜卡及桌卡、客戶初次訂席登記及簡訊通知、協助飯店內的訂席事務。在此次的工作經驗中,學習到主管們與客人溝通的技巧及經驗,篤定自己未來的志向於發展「宴會管理」,當時發現台灣目前從事宴會或會議管理的人員並不多,行業亦有發展空間,因此毅然離開職場,前往OO進修。

進入OOOO進修,主修OOOO,從各個業界及資深老師中學習到許多經驗,並且在籌備宴會中學習到很多前置工作、宴會中補給、宴會結束後的清潔及檢討。在結束學校課程後,緊接著進入實習階段,實習選擇在OO法語區OOO的小鎮的OOOO服務,工作內容為接待、清潔餐廳內外、遞送茶水、上餐點及收拾。在透過尚不流利的法語,在服務的過程經由微笑,打破語言不通的障礙,擁有很充足的成就感。

畢業自OO高中國際貿易科、OO大學觀光管理系,就學期間參與觀光管理學系學會的服務,並在系學會裡擔任活動組副組長,與同期的學會幹部們及組員一同完成眾多歷年來傳統的活動,也學習到人於人之間必須不斷的溝通交流,相互尊重及交換意見,才能解決每一件任務難題、達到目標。因為喜好旅遊,大四擔任領隊工作,帶著國民旅遊/學生畢業團/校外教學團的領隊,提前體驗領隊的工作性質,讓我學習到很多人與人之間應對進退,以及危機處裡的方法。

家庭有5成員,奶奶,父親是電機電工自動化技術人員,母親是家管,從小家庭教育屬於民主自由式教育,父母只有認為我們的行為有偏差或想法錯誤時,才會介入開導我們,讓孩子們有獨自思考、判斷是非的空間,也讓我保持思考的習慣。

綜合以上,對對工作始終保持著盡善盡美的態度來完成,一但投入就會全心投入直到任務結束,時常看著電視中成功的企業家、夢想家、演藝人員等,訴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都讓我佩服及景仰,一直期許自己也能成為自己心中佩服的成功人士,所以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不怕艱辛,堅持理想去完成任何事情,努力朝著自己夢想前進,並期望在未來工作上能有好的表現,希望 貴公司能給予面試的機會。

 

我是OOO,OO歲,OO座,目前單身、無對象。家庭小康和樂,從小父母做夜市生意,帶大我們3個小孩。父母已退休,母親身體多病,目前家裡主要經濟來源是我和弟弟的薪資。姊姊、弟弟目前待在OO老家,並在附近工作,各自撫養2個小孩。
我的個性隨和獨立、溫和有禮,能專注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事物上。缺點是話不多,不擅言語表達。待人處事方面則以誠信互敬待人。平常喜歡待在家上上網,出去逛逛街,喜歡游泳、羽球、撞球、桌球、戶外踏青等運動。
高職唸的是機電科,對電子、電機、機械有基本概念。二專二技唸的是工業工程與管理科工程組,畢業後應召入伍,憲兵義務士官退伍後曾做過數種似打工性質之非相關科系的勞力工作,為期不長。進入職場幾年中,曾自費參加幾個電腦進修課程,並完成二技學歷。求學期間曾擔任過衛生股長、班長、畢聯會服務組長等…職務。
主要工作經驗是在輪胎製造業當製程品管半年,工作內容主要在產線即時處理不良品問題及提供資訊、對策給生產人員。我在OO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單位做了8年,曾任OEM事業處的製程助理工程師,電源事業處的機構助理工程師,能源事業處的製程助理工程師,塑件及金屬加工事業處的機構工程師;對於塑膠模具或一般組裝生產有幾年的經驗;基本的文書軟體或圖文報表都能上手,常用的軟體是 CAD 跟 PRO-E,附件中有自畫手機3D的拆解圖。我曾設計過HINGE 跟塑膠模具或相關製具,對於現場的機器車鑽銑磨床也能單獨操作。因2年前自費進修二技,錯過公司外移大陸的時機,而在台之單位已無發展空間,故離職求去。
對於未來,我信奉「健康是福、知足常樂」,穩定的工作、生活是我的目標,追求成就與和樂的家庭是我終生的願望,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持續學習、穩健發展的工作環境,希望公司主管能給我一個機會證明你們的眼光,我必會盡己所能達成交付的任務,我將以追求公司最高利益為目標,為公司及個人帶來更多收益及成長

 

我是OOO,OO歲,OO座,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在家排行老大,父母開美髮院,弟弟在爸媽店裡幫忙;家庭小康,生活平實和樂。

高中對電腦有興趣而選了資料處理科就讀,電腦技術相關專長在這段期間有相當成長,我考取包括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網頁設計丙級及會計事務丙級等其他類型證照,之後我再向老師提出考電腦軟體應用乙級的意願,也順利地拿到乙級證照。我對某些軟體有強烈的好奇心,像是繪圖軟體Photo Impact,讓我學會修個漂亮的照片,讓自己繪製想呈現的圖案等等…我身邊的小軟體非常多,希望可以更快、更充分的地表達出我想呈現的樣貌。

大學加入了系學會,舉辦並參與很多校內及校外關心偏遠學童的服務性活動,這幾年在自治性社團裡學到很多如何與人溝通相處之道以及關心弱勢族群的公益;在社團之餘,幫系學會架設系學會網頁、系上網頁、系友會及其幾位老師之個人網頁,也在商品貿易模擬展中設計了Durex網站及其代表娃娃。有時也幫系上設計招生或演講海報;我常常花很多時間專注在觀察別人的設計作品,就是希望做出來的海報能像其他專業人士所設計的海報一樣,好看又好評。

大學畢業考到OOOOO由OOOOO協會所發的證照,我到OOOO公司任職出納,讓我了解公司的運作模式及做人做事的態度,這職位也讓我對銀行匯率有完整的概念,從工作中我漸漸思考如何理財規劃,幾個月的學習後,我順利成為了正職。任職近兩年的時間自學了Access資料庫,整合公司帳務資料,目的希望能讓工作能夠有效率、更快速、更準確,也能提供客戶完整的資料核對。
有效率的專案管理可改善並提升專案產能、專案品質、專案風險、團隊士氣,並使資訊科技與組織營運目標一致。很希望加入貴團隊和菁英們一起打拚,為團隊和自己創造利多和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