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擔任資訊設備/資料庫管理人員,除了專業技能,細心、耐心的特質不可少,畢業自資訊科學系,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相信必能夠成為優秀的資訊管理人才。

畢業自OO大學資訊科學系,大學期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每年寒暑假都會參加返鄉服務隊,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因此能夠綜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小細節,面對人多的場合也不會怯場,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

對於資訊管理工作充滿理想抱負,為了因應新科技,不斷提升職場必備技能,也喜歡蒐集相關情報資訊,資訊能力方面,擅長運用ASP.NET、C、JAVA、PHP等,對於其他軟體也有基本操作能力,學習軟體速度快,相信無論何種軟體都能夠盡快學習達成公司要求。曾擔任代理教師,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誠懇努力的特質,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家中是單純的小家庭,從父母身上,看見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總是恪守本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在工作上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個性認真負責,易於團隊合作,相信適宜於資訊管理層面的發展。

職場不會一成不變,社會總是隨時間而變化,但在這變化的過程中,也會適時的調適自己,努力學習工作中所需的能力,以積極的態度來實現自己的價值,對未來充滿信心,無論在職場上碰到什麼樣的困難,相信只要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問題,最後總能順利克服,在過程中獲得工作的成就感,希望 貴公司能給予面試機會。

 

 

我的名字原為OOO,OO歲,OO座,很普通、大眾的名字,為了讓大家可以對我印象深刻,我改名為「OOO」。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愛我、挺我的先生(服務於工程界),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老大OO歲,是女生,讀OOOO技術學院五專部3年級,老二是男生,現就讀OO中學國中部二年級,目前我們和OO歲的公公住在一起,是個和樂的大家庭。

省立OO師範專科二年制幼教科畢業,我在幼教界服務了10多年後,自覺自己有提升專業知能和技能的必要,因此積極尋找進修管道,努力考上OO市立OOOO幼兒保育學系,順利拿到學士學位。在職場上深覺自己的專業必須提升,因此我積極參加各式各樣的在職進修,不管是幼教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或者像是word、excel、powepoint 的電腦技能等,我相信對多年的行政和教保工作非常有助益。尤其是奧福音樂和美勞教學,都是我的最愛和強項,給我的工作增添許多幫助!
從事幼教20多年,我深信幼兒是可以好好的塑造與教養的,是應該被尊重的,在我的班上沒有斥責、沒有打罵,幼兒們聽到的都是尊重的言語,幼兒們擁有的就是「歡樂、自主」的學習。

生活能力是應該培養的,但是要給幼兒自主充分的學習機會,所以就放手給幼兒自己去做、在做中學習。從事所長兼任行政工作的這幾年,每一部分我都有親力親為的機會,從學校設立、人事安排、制度建立、預算編列、課室規劃、教學計畫的執行、員工管理、各種教具用品採買、親子活動策劃和實施,都有充足的機會展現我的理想,成果經常是讓我感動的。
希望讓我有機會可以施展抱負和理想,也把我這幾年所學的和經驗貢獻出來。現在我的孩子也都長大了可以自理,家裡也沒有太多的牽掛,我一定可以全心全意為工作付出心血,讓事務順利施展開來、開花結果。

 

我是OOO,OO歲,OO座。父親為公車司機、母親是樂團樂手,弟弟在科技大學就讀。從小父母即以民主開放的教育方式讓我們學會獨立自主、學習各種經驗,適時給我們鼓勵、建議並分享他們的經驗,讓我現在面對工作時有更佳的應變能力與專業技法。

小學接觸過電腦軟體,啟發我對電腦的興趣,高中和大學選擇了資訊相關科系。就讀OO科技大學時,除了學業修習,我擔任系辦公室的工讀生以及系學會幹部,積極參與系上事務。主要工作為「協助各項行政工作」,如教室或書籍等系上資源借用管理、文書工作協助、系活動進行相關事項與電腦簡易問題排除。

畢業後入伍從軍,負責「車輛調度」及「交通安全講習」業務,我一樣以熱忱的態度盡忠職守、為國家貢獻。退伍後進入「苗OOOOO」擔任「資訊助理」。因協會中的同事大都不諳電腦,我負責管理、維護協會的資訊設備與Blog撰寫,也協助如Word排版、Excel計算及Blogger軟體使用,讓非資訊相關背景人士快速上手。這段期間做了不少專案計畫,如「OOOOO計畫」、「OOOOO」和「OOOOO」等,並獨立撰寫「OOOOO計畫」,獲得優選殊榮。其中「OOOOO計畫」,參與人員為1,560名明德社區居民,惜因與社區資源整合略顯薄弱,致未獲得補助,工作的這段時間,增進我的文書處理與企劃執行能力。

我在前東家「OOOOO」(目前為OOOOO)擔任「企劃」,負責「社區分班經營」。起初因不諳閩南語以及社區對社區大學的不熟悉因素,遭受排斥,幸而藉主動接觸並宣傳,慢慢地和社區建立合作關係,讓「OOOOO」專案步上軌道。該專案是針對高齡人口所設計的課程活動,內容包含環境、高齡人口保健、在地藝術和運動休閒等,學員數總298名,課程與活動計18門,補助經費為48萬元整,讓學習資源相對較少的地區也能享受學習的樂趣。

離職後,積極準備「國家公職考試」,雖未上榜,但在「法學緒論」的課程中了解哪些行為會觸犯法律,而不會被表面的利益所引誘。之後到加油站工作,原本只想找個維生的打工,但在工作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獲,就是看到主管們如何解決客人的投訴或不滿,在顧客滿意與維護公司利益間做到最大的平衡。
準備新職期間,我對自我做了檢討和對未來的展望,我認為自己擁有對工作滿腔的熱忱和全力以赴的做事態度,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團隊服務並學習,為團隊和自我創造更大的利多與未來!

 

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O歲。從小家庭教育嚴謹,氣氛融洽。父親從事油漆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妹妹目前是大四學生。因為全家只靠父親微薄的薪水支撐,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做事情的認真態度。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踢足球,以多於其他人的耐力及毅力撐過辛苦的練習,也學會善用時間管理,在學業及練習中達到平衡。

我畢業於OO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求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各種知識,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因此做事比較能縱觀大局,亦能注意到各個小細節。曾擔任過OO社社長以及學校週會司儀,培養了主動學習與服務他人的樂趣,也從老師及學長姐身上獲得許多待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我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由於喜歡與人群接觸,工作經驗上曾在OO大飯店當過服務生,也在OO市OOOO的幼兒足球教練。服務生培養我負責、細心的個性;幼兒教練增進我的創造力、親和力與耐心;憲兵軍旅生涯裡更是讓我鍛鍊出良好的抗壓性和不屈不撓的毅力及服從力。很感謝能有這些經驗使我的能力更加提升,讓我對未來工作的準備奠定一份良好基礎。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足球在我人生生涯中占很大一部分,除了各種辛苦的練習,足球也讓我獲得許多其他人所沒有獨特的經歷。在OO大學為足球校隊外,我曾多次獲選國家代表隊及奧運代表隊,也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內外的國際比賽,至今因比賽去過的國家有OO14國、OO、OO、OO等地方。每次出國都帶給我不同的體驗、每個國家也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因為這些機緣,讓我喜愛旅遊,每當遇到壓力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會自行安排旅行到外出走走,讓自己重新吸收且放鬆。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但我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了理想與抱負。旅行社是我想要走的方向,想進而學習更多有關觀光的知識。我肯吃苦、肯學習、勇於挑戰、喜愛拓展國際視野和學習新的事物。我會融合過去工作經驗所學及我本身個人特質,帶著充滿熱忱的心和謙虛的態度去學習、迎接各種挑戰。希望將來有榮幸能夠進入 貴公司,我必能克盡職責、使命必達。如蒙青睞,不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