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您好,我是OOO。身為素食者,因宗教戒律之故,有關殺生、菸酒、蛋奶等相關工作,均受限制,不可從事。

我的歷練豐富,早期從事過營建、餐飲行業,近期則在管理、出版行業有深入的涉獵。曾任建築工地監工、水泥技師,也曾自營饅頭店,學過烘培,常跑食品原料店,對食品原料有基礎以上的理解。後來跨海工作,具備管理大陸員工經驗,擁有TPS能力設計,並能演化因應各個行業職務。

近年從事多國專案管理執行工作,在世界各地宗教修行團體聚會場合,掌握不同餐廚狀況,管理各國與會人員,曾在泰國接觸過四萬人專案餐飲管理。

個人長期修行,身性淡世,與人無爭,勤儉治理,冷靜觀察力極強,秉持學無止境精神,對靈性人性有深刻理解,並熟練運用在各種工作。從事管理工作有十多年經驗,每天藉由打坐靜思,不斷修改進化自我,獨立作業力強,善於溝通,做事不講機率,只要求肯定。

我擁有學校制度學不到的的能力,拙者「OOOOOOOO」可資證明。最後,懇請閱覽履歷之際,務必點閱履歷附帶作品,作品版權所有,僅提供應徵閱覽。

 

我出生於小康家庭,由於媽媽是聽障,爸爸又時常不在家,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解決及處理,以致於從小就培養出獨立的特質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做過很多工作的我,把每份工作都做到盡善盡美,每到一個工作環境中都試著努力做到最好。做事細心、負責、為人謙和則是我自母親身上所學習到的身教。

在學期間,課業上的成績都在中上程度。高中就學期間,是我第一次獨立自主的生活經驗,於OO縣救國團擔任櫃檯工讀生兩年,期間學習到如何與人互動的經驗,把每個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一樣,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使我對人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以致於會想要找接觸人群的工作。

很慶幸自己曾經到OO打工旅遊的經驗,讓自己的視野拓展不少,也比別人有更多不同的經歷,在一個完全英語系的國家中,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意志力去生存,把自己所學的英文實實在在的和OO人交談。儘管家中的狀況不是那樣的富裕,總是藉著自己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夢想。

天性樂觀的我,在朋友之間總是扮演協調與溝通的角色。暑期打工的經驗中,也學會和不同個性的人一起工作學習。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務,無論遇到什麼的困難都會想盡辦法克服,努力達成目標。

自己屬於求知欲旺盛的人,對於很多的事物都有很大的新鮮感,具有前瞻性、獨創性、富理性及感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心胸寬大會包容很多不同的想法,愛好和平不喜歡有衝突,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另外,自己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對於推理力和創造力會不斷的精進,客觀思考別人的話語、冷靜,善於思考,邏輯和概念都很有計畫,價值觀很強。

 

O歲的我,家在OO市,目前在OO工作。因為希望自己能成為稱職、專業的工廠主管人員,於是不斷訓練自己要成為一個有遠見、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的人。在OO海事就讀是段難忘的時光。我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對通信電訊類相關議題產生興趣,從而決定修讀電子通訊。學校生活多采多姿,除了課業之外,許多社團活動、旅行踏青的趣事,可以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畢業之後我隨即踏上軍旅,精實的部隊生活帶給我不少收獲:學會善用團隊的力量達到目標,懂得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使命。如今雖已退伍一段時間,但這些在軍中所學習到一切我仍牢記在心。因為我知道這些態度與想法,在社會中依然受用無窮。

我自O年O月開始服務於OOOO精密公司,迄O年O月已任職O年O個月左右,擔任課長的日子,讓我進步很多,其中除了本身業務內容之外,職場中團隊協調的精神,和面對挑戰的抗壓力,我都有了大幅的成長。
在資訊發達的今天,具備電腦技能是相當重要的。我對於Word,Excel,Outlook,Visio,Windows XP,Windows vista 等電腦應用頗為熟稔。我擁有略通水準的英文實力,未來我也計畫能夠在工作之餘,利用下班時間繼續進修,提升英文程度。另外,我亦具備精通程度的OO語能力,可以無礙的表達自我,或理解別人想法,我相信能夠在使用OO語的外國客戶面前帶來很大的幫助。

大部份的人終其一生都在追趕名利列車。雖然,有了名利,個人理想可以更為順利的付諸實踐,但過度的追求名利,卻也可能讓人跌入罪惡的深淵。志在從事工廠主管人員與採購主管的我,也曾想快速致富,不過當我發現致富的方法錯誤後,也停下了腳步細細思索正確的方向為何。如果說我有什麼是值得驕傲的,那麼「運用智慧做出正確的判斷」應是我謹慎的特質所帶來的最佳表現。在閱讀過 貴公司的求才訊息後,我相信,貴公司將是我正確的選擇。但願自己也帶給您同樣的感受!

 

自我介紹
我是OOO,在OO市長大,家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我。父母親從事傳統產業的技術員,哥哥目前在科技公司上班,姐姐是化妝品公司的業務。爸媽對子女教育採民主方式,不太會管太多的小細節,家庭生活氣氛自由和諧。


學習歷程
大學主修自動控制,除了學程中的線性系統、半導體原理…有相當的了解外,同時修習量度工程、醫學影像系統。由於職場上對於自動控制相關知識的應用甚廣,在校便積極考取「自動化工程師證照」。同時在校參加社團活動外,也曾經在寒假到餐飲公司和學校打工,及早對社會上人際互動增加一點的認識。過程中最為感激系主任OOO教授,他除了教我線性控制相關的知識外,也給予我許多科技產業相關的資訊,承蒙洪教授的抬愛,教授也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良師益友。

社團及工作經驗
在社團擔任總務時,對於社費管理非常細心謹慎,有一次和學姐核對時,發現金額短少,所以重新核對繳費社員名單,因為多了慎重、謹慎的態度,才沒讓社團損失。擔任服務生時,學到處理事情要沉著穩重、深思熟慮,並且待人親切,所以不會衝動行事,有次客人在用餐時,對於餐點不滿意,經過慎重的處理,才使事情圓滿完成。在社團及打工的過程中,面對的事情雖然不同,但是態度卻是相同。


人格特質
我的性格溫和穩定,重視團隊合作,做事謹慎細心、安分守己,並不會衝動行事、強出頭,但一經決定執行,就會認真,堅持信念,負責任的執行到底,對於師長長官交代的事務,也都能按照標準程序規規矩矩的處理,準時完成任務。


動機與規劃
我有志在設備維修、廠務、品管及測試等相關領域有所發揮,希望能在職場實務中,不斷的增長新的知識和技能。貴公司是科技產業的領導品牌,以品質著稱,未來發展性很高,非常希望有機會成為貴公司的一員,並隨著公司一起成長,懇請貴公司給我面試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