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本人高職就讀OO家商觀光科,因為看好台灣在休閒觀光服業產業的前景,大學繼續選擇OO大學餐旅管理系。我不僅連電視都看Traveling等相關頻道、還去學了打太極,將來勢必可以在這個領域上施展我的「太極」東方思想,搭起東西方觀光文化的橋樑。

就學期間曾任OOO補習班短期電話訪問員,亦曾任OO飯店飲務員和OO飯店房務員,今年O月與OO銀行的外派契約到期,在OO工作讓我學習到不少關於行銷方面的知識與練習機會,與在電話客服應對進退的相關知識與技巧。
目前已從職訓局所辦的「會展達人訓練班」結業,在課程內容與練習中體會自己對企劃這塊相當有興趣及信心。結業成果報告時,老師要我們做OO秋冬之行銷提案,提出舉行「OOOOO」及第二期計畫將該島建立為低碳樂活島,目前已爭取到相關經費。在受訓期間,我們學員們也參觀不少關於會展布置的活動企劃,像是在佈置、規劃上皆有不少值得我們借鏡之處,如該個案的主要目標訴求為何,影響到客源的分布等。

除了工作之外,OO家商期間曾參加「慈善社」替社區服務,做些淨灘、淨社區等服務,使旻恆學習到要「感恩」這社會讓我們有能力、有機會去為別人服務。亦曾在OOO醫院當過志工,學習到如何以同理心、耐心等方式減緩病人心理痛苦,盡而促成身理狀態的早日康復。

OO希望可以在貴公司所做到、學到利用各式平台、方式建構更寬廣的知識,幫貴公司達到績效。

 

我畢業於OO大學材料系,高中參加OO高中學科能力競試結果生物科第一名(OO證字第O號),由於熱愛生化,在學期間加入化學研究社,學會淬取咖啡因,同時擔任生命科學社社長,教導國中部學弟妹青蛙解剖與骨架組裝、吳郭魚與葉片標本製備,組隊參加教育部科學展覽會生物科佳作。
高中時參加OO物理營和OOOO科研營,一方面形塑科技觀,堅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同時了解產業界需求與導向,另一方面透過參加國防醫研營,深入對於生命的意義在於宇宙繼起之生命的科學觀與人文關懷。此外,我的生物科展得過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分區科學展覽會?,被派遣參加奧林匹亞生物比賽,更讓我立下以做科學人為終身職志之目標。

在大學期間,深受OO工匠般訓練校風影響,也學會了系統化的思考模式。除了暑期去重電廠實習,了解何謂社會責任(CSR)和非晶質材料在變壓器上的應用,生產過程的繁複,製造流程的環境安全衛生,跨部門間的溝通及時間規劃與管理。課外活動方面,參與過OO的大專生涯發展協會,O的職涯特訓班與OO的資訊系統訓練班,資訊系統主要由資訊蒐集、資訊傳輸、資訊計算處理三項子系統構成 服役時被選去通資電學校受訓,熟悉資通訊科技產業(ICT)的內容,下部隊後也到附近學校義務服務。

由於台灣在通訊產業相關領域擁有多年經驗與完整供應鏈,以我個人淺見,未來可嘗試針對特定子系統或產品進行開發,以國內市場為練兵場,並積極尋求向海外開發中國家技術輸出的機會。希望以我的真材實料,誠信為體,績效為用,能夠把握當下,展望未來,世界和平,專利臺灣,美成在久。

未來展望方面,必須盡可能充實材料領域方面的知識以及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如此才能與具有前景的優秀人才做溝通甚至是跨國界的合作,當下必須把握任何瑣碎的時間使自己更具有社會的競爭力,才能在不久的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回饋社會,也才不會辜負關心我看好我的人對我的期盼。

 

我叫林信,住在OO市OO區,家裡有三個成員,包括兩個妹妹。我妹妹目前就讀於OO大學OO系,另一個妹妹則是在貿易公司上班。
從小父母教導我需要腳踏實地,只有持之以恆、別半途而廢才能夠成功,父親雖然學歷不高,但他任勞任怨凡事不辭辛勞、力求完美的態度,深深的影響著我。母親也教導我需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困難,雖然父母都已亡故,但是他們的教誨我一直謹記在心。

我高中就讀台北市立OO高中,從國中開始我就對數學、物理及英文很有興趣,總是能拿到很好的成績。
家中經濟較為困難,我曾經做過送報生、送貨員、還有工地的臨時工、高架地板臨時工、補習班輔導老師等工作。在高中期間加入釣魚社與籃球社,經常與同學朋友打籃球鍛練體魄,我認為打籃球不但有趣,且能夠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又能大量流汗增進健康。如今我也定期上健身房健身,還喜歡上網玩連線對戰遊戲,聽音樂看電影等,個性能動能靜。

大學期間我就讀OO大學電子工程系,在電子學、電路學、工程數學與英文等的科目,有很好的成績。
在大學時代曾擔任系學會的重要幹部,負責辦理活動流程設計,場地租借與活動器材問題,也曾經舉辦過迎新餐會、迎新旅遊、系學會會議、外校聯誼旅遊、電子系籃球賽、排球賽等。透過辦活動,也讓我學到團結的重要性和與人相處的技巧。

當兵期間擔任的軍種是O軍OO,負責管理四個連部的情報士繳交情報資料,每三個月需舉辦一次情報訓練講習、安排課程訓練士官兵,期間也曾去指揮部受訓擔任急救訓練的種子教官,負責訓練各連的士官兵。

我目前在一家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擔任專利工程師職務,主要負責與客戶洽談案件,了解技術內容後,進行專利分析檢索,再撰寫專利說明書,並且對經核駁的專利案件,提供給客戶修正的建議,撰寫答辯文。
另外,擔任專利工程師也經常會接到專利文件中翻英及英翻中的工作,因此,這份工作不但增加了我對專利事務的專業知識,同時也訓練了我的英文能力.

我目前已經取得TOEIC 825分的資格,未來將繼續厚植實力,希望考取專利師證照,讓自己的職能加分。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妹妹。我因為身為長子,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主動負責的個性,性情活潑、熱愛戶外活動。
我畢業於私立OO工專電機科後,因體重太輕服國民兵,而選擇繼續升學,考上二技-電機類組(國立OOOO大學-航海技術系乙組),畢業後因指導老師的介紹進入OOOOOO公司服務,從事IC設計副工程師,開始學習IC設計相關技能及方式。
後來因為同事到OO成立新公司,在同事力邀下,於O年O月離開OOOOOO公司,到OO進入OO科技服務。
OO科技主要產品為消費性ic,如:電話ic等,服務後期,開始接觸類比電路設計,對類比電路設計產生極大興趣,打算朝類比電路設計發展,於O年O月離開OO科技。

O年O月進入OO科技服務,從事類比電路設計,OO科技主要產品為低耗電量4、8bit MCU及USB等產品,期間所設計的類比電路都是以IP方式build在其他它產品中。後期服務期間我噁˙主要設計著重SAR ADC。

O年O月進入OO生醫科技服務,公司主要發展生醫訊號量測sensor製作,利用布料電子化的材質製造,可應用於如心電圖衣,來量測個人心電圖訊號,我主要負責硬體電路設計及研發。
O年O月進入OO科技開發服務,公司主要是從事 KVM Switch 設計及製作,我在公司新成立的ic設計部門擔任類比電路設計及評估,期間致力於 PLL 電路設計。

誠摯希望有這機會能為貴公司效勞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