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永遠精進的心,持續學習的動力,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基礎,特別是對於機械設計/繪圖人員來說,細心與創意同樣是必要因素!擁有熱忱的學習力,是個人於職場發展最佳的原動力。

畢業自國際企業系,學習到各種企業經營管理的能力,特別是擅於與人溝通,EQ獲得同事長官的好評,專家認為「EQ對於工作成就的影響力,比IQ多上一倍!」因此在任何環境,都能憑著EQ來面對、用IQ來解決問題,也是團隊精神的一環。

曾於「OOOO」擔任工程師,「OOOO」主要生產鎂合金產品,個人負責產品加工及拋光等作業,擁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對於領域內的專業知識,從熟習進而精進,包括拋光機、氣動工具及研磨器械等,都能熟悉運用自如。此外,亦對於品檢流程瞭解,包括游標卡尺、檢具量測等皆能使用自如。

任職工程師時,亦須熟悉人力管理、生產排程等作業,以及擅於與各部門間做協調,溝通表達能力佳,也願意做為團隊間溝通橋樑,亦是將學校所習得企管經營技巧,實際體現於職場之中。

為培養更多的技能,也持續進修學習,取得AUTO CAD並取得國際認證,並擁有Pro/E初級能力。未來打算再利用時間精進Pro/E技能,相信必能在繪圖、設計上,發揮所長。

個人特質積極、上進,擁有工作經驗並努力學習,希望能夠將所學貢獻於 貴公司,給予面試寶貴機會,將會以身為公司的一份子為榮,盡心盡力在工作上表現以回報公司的賞識。

 

工作經驗是職場最好的屏障,從畢業後即於OO企業、OO企業等知名公司任職,歷經第一線門市人員及管理人員,擁有良好的相關產業人脈,任職時間均長久穩定,相信能夠成為優質的經營管理/運輸物流主管。

畢業後的首份工作是知名連鎖企業「OO超商」,從門市到副店長的職位升等,學習到人事管理及貨品管控。之後轉任OO汽車,從業務到保養廠服務專員,任職O年期間,通過內部M-STEP三階段考試,以及顧客滿意度競賽,除學習到汽車基本維修常識外,更學到如何從與客戶的交談中明瞭所需,進而給予超越客戶期望的滿意服務。

上份工作是於「OOOOO」任職O年O個月,完全展現工作學習的成果,前O年服務於現場單位,擔任A級站所人員管理調度,直接管理人數達約60-70人。在人力資源方面,由於管理人員眾多,得以學習到良好的溝通與人員管理技巧,並且選才、育才幫助公司未來成長;在經營管理方面,能夠從損益表分析站所成本及管理的死角,進而節流改善,並與便利商店(CVS)及契約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並達成公司開源目標,站所人員也一同努力,在領導下達成轉虧為贏的目標。

之後O年升至幕僚單位擔任品質部副理,均能順利達成公司每季MBO目標,也負責SD在外品質達成的稽查,以及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尤其是教育訓練著重經驗傳承,必須給予新人正確的品質服務觀念,才能夠提升配送的水準,公司的整體形象的提昇,更是每位員工義不容辭的責任。

生長於小康和樂的家庭,目前已婚育有一個女兒,家庭和樂。從小家裡就採民主的教育方式,並灌輸個人對事情負責任的觀念,也造就日後凡事認真思考負責任的態度。20年的工作經驗,擴大人際關係並結交許多朋友,人脈是重要的資源,也是未來進入職場能夠運用的幫助,希望 貴公司能夠給予機會,必將20年的工作經驗,轉化提昇幫助公司。

 

我是OOO,O年次,O歲,巨蟹座。家庭狀況小康,目前育有一子一女;個性積極進、敬業樂群,希望從事穩定、有挑戰性的工作,工作態度認真確實,不拖拖拉拉,事情一次到位。
因為喜歡電子產品,學生時代一直以為未來會當軟體工程師。黎明工專電機計算機組畢業後,工作幾年才完成空大學業,有機會會再唸MBA。畢業後才發現,業務及PM相關工作才是我最擅長的。在電子產業工作,既能接觸各式電子產品應用,也能以市場/客戶的角度,觀察各廠商策略/技術和客戶的反應,對我來說,這非常有趣!

「銷售成果的好壞無非就是回應市場需求的程度。」我很慶幸這10幾年能在這樣快速變化的市場工作,我喜歡分析目標市場,和團隊共同擬定策略,親自拜訪客戶,全力貫徹策略,不斷修正後達成業績目標,無論是利基市場或大眾市場我都有涉獵過,甚至同一產品線,在不同市場採用不同策略,因為銷售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的領導風格很有親和力,對自己及團隊非常強調紀律與執行力。我喜歡有挑戰性的
工作,在國內大小代理商中,我有10多年零組件的代理/規劃/銷售經驗,PM和業務工作都很習慣,可以面對外國人。我的個性活潑、,喜歡交朋友,專職負責某個領域/新事業/幕僚/管代理商等工作都可以勝任。
因為有相關友人在各大小代理商任職,其實我可以繼續做零組件生意,但我還是希望能走不一樣的路,我希望能帶給別人更多,自己也能收獲更多。希望有機會為公司效力、服務,共創利多與榮景。

 

來自於一個充滿溫馨和樂家庭的我,在家中排行老三,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父親在一家公司當經理,母親是一位賢妻良母,平時對我與哥哥姊姊的管教嚴謹之外,也給予我們一個自由開放的學習環境。爸媽從小就教導我們要獨立自主,學習時間管理,培養我們自動自發的習慣。我的個性活潑喜歡想活動娛樂大家,尤其是出其不意的想出一些鬼點子!和大家相處融洽,閒暇之餘,我最愛到郊外踏青和運動。

高中時期的我,就讀普通高中,在校成績中上,三年的時光裡,我擔任過許多幹部職務,並且帶領班級贏得學校的體育競賽佳績。

大學期間,就讀OO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在學期間參與了OO會,以及擔任系上幹部,為了加強自己的口語表達,所以課業之餘的時間扮演班上公關的角色,安排班上與其他科系的學生互動交流,例如︰聯誼活動,也從中學到如何與人溝通和應對。

為了讓自己增加職場磨練的經驗,在寒暑假期間,利用時間打工,曾在面板公司擔任品管人員以及速食品公司流程包裝人員;這些工作經驗都讓我學習到課本沒有教授的知識,那就是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以及對事情觀察的敏銳度和細心度。

自己現在剛從軍中退伍,雖然目前在工作上經驗不足,但是我相信肯付出、樂於學習就是我最大本錢,期望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做到「做什麼、像什麼」,未來的我期許自己往行銷企劃創意方面發展,讓我的腦筋裡面不斷湧出的點子,能夠發揮所長。
殷切期盼  貴公司能給自己一個面試的機會,讓我能與你們分享我的創意,並且落實成為行銷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