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算你運氣好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于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于是我跑到二樓去, 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 ! 結束后,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的,怎么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于是我走近吧臺,并且問到:“有人在嗎?怎么都沒人了?”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臺下鉆出來, 并且開口說:“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 算你運氣好.....”

 

掌握外語

  一日,一只老耗子和一只小耗子在房間里閑逛,突然一只貓出現在它們面前,于是它們轉身就跑,貓就追,就在它們山窮水盡無處可逃時,跑在后面的小耗子回過頭沖著貓大叫兩聲:汪.汪.貓被這兩聲嚇跑了.老耗子拍著小耗子的肩膀夸道:行啊,還會狗叫.小耗子擦著汗說道:掌握一門外語是多么重要啊!

 

暈的原因

  有一天,一只螞蟻對一只大象說了一句話,結果大象暈了。你知道是什么話嗎?
  螞蟻對大象說:親愛的,我懷孕了。
  大象醒過來對螞蟻說了一句話螞蟻暈了,這又是什么話呢?
  呵呵,“親愛的,我們再來一次吧”。

 

誰把你的肚子搞大了

  公狗和公蛙小時是好友。
  多年后重見。
  公狗指著鼓著肚子的公青蛙:“兄弟,咋了,是哪個禽獸。連公的都不放過。把你的肚子搞大了。”
  公青蛙說:“哎,你不知道啊,現在連啤酒都不能相信啊,你看,我的肚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