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多余的爸爸

  孩子:“媽媽,我們是上帝養活的嗎?”
  媽媽:“當然啰,親愛的。”
  孩子:“禮物也是上帝發的?”
  媽媽:“那還用說。”
  孩子:“那我不明白,我們還要爸爸干什么?”

 

敢給我稱老子

  小明讀歷史,“老子出生在二千多年前……”
  爸爸從外面進來:“什么?你說什么?”
  “老子出生在二千多年前。”
  爸爸頓時火起,“啪”地給了他一個耳光,“看你嘴硬,敢給我稱老子,你明明是十三年前生的……”

 

換邊

  深夜3時,一位球迷喝醉了回家。進門后他打開電視看球賽,像蛇一樣從右邊爬上床,把他妻子擠醒了。妻子問:“怎么還看球?”  球迷回答:“我要看兩隊比賽結果,猜足彩大獎。”  球迷躺在床上10分鐘,感到在右邊看球不舒服,于是,球迷起床在左邊躺下,慢慢地把他妻子向右邊擠。  妻子說:“足球比賽上半時結束了,睡覺!”  球迷答:“足球比賽下半時開始了,換邊!”

 

球迷的襪子

  一日早晨,甲起床沒找到襪子。就對乙說。“你幫我把那雙襪子拿過來!”  乙:“誒,這襪子怎么有三個?”乙頓作苦思銘想狀。  甲:“這還不簡單,兩個主力,一個替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