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私下來?撕下來?

有一天,老師發給全班一本課外讀物,
老師又說:如果有不懂的內容,請你私下來問我。
隔天,小明拿著一堆紙去找老師,
老師問:你這是做什麼?
小明回答:老師你不是說如果有不懂的內容要撕下來問你嗎?

 

小明跑的很慢

有一天小明跑的很慢很慢,
運動會時後候小明跑的很慢很慢,
老師就問:小明你為什麼跑得很慢,
小明說:因為爸爸買給我的是慢跑鞋。

 

兒童不宜

  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一只青蛙......”
  湯姆:“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一只青蛙......”
  湯姆:“算了,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有一只沒穿衣服的青蛙......”

 

結婚

爸爸回家後,看見小明一直在哭,因此問他:「小明,你哭什麼?」

小明說:「隔壁叔叔有冰淇淋,都不給我吃,只給媽媽吃...」

爸爸說:「你怎麼知道?」

小明說:「因為媽媽對隔壁叔叔說...要快點舔,免得他軟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