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三只老鼠

  有一天三只老鼠在一起吹牛,第一只老鼠說:我經常拿老鼠藥來當護膚品。第二只老鼠說:我經常拿捕鼠器來健身。第三只老鼠說:看見那只懷孕的貓了嗎?那就是我不小心的杰作。

 

酒店被偷拍

  暑假到了,黃教授帶著黃太太一起去深圳玩。到了晚上對黃教授夫婦投宿旅館時,黃太太想要洗個澡,但卻又擔心的對老黃說:“看到報上的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萬一我真的被拍到了,那該怎么辦呢?”黃教授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放心吧!依你這種身材,即使被不幸被拍到了,他們也一定會全剪掉的!怕什么嗎?”...?

 

有點自卑

  年輕人熱戀著一個惹火女郎,他很想向她求婚,可是由于他身體那部份發育不全,他有點自卑,所以不敢開口。有一天晚上,他帶她到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把那個放在她手里看她有什么反應,她說:“對不起,我不抽煙的。”完畢。

 

方便不方便

  某日,一個對中文略知一二的老外去某工廠參觀。
  半路當中,廠長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老外不懂這句中文,問翻譯:“方便是什么意思。”
  翻譯說,就是去廁所。
  老外:哦......
  參觀結束,廠長熱情的對老外說:“下次你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
  老外一臉不高興,用生硬的中文說:“我在方便的時候從來不吃飯!”
  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