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從OOOOO技術學院OOOO系畢業,在修業期間學習了許多程式編輯的方式,VB/ ASP/SQL…等,而在繪圖軟體及動畫的方面也學了PHOTO SHOP及FLASH等軟體應用。

除了上述的一些程式設計及動畫、繪圖方面的軟體應用之外,也因為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攝影及影片製作這方面的興趣,讓整份作品呈現更為豐富。

在求學的過程中,曾在OOOO商業銀行和在OO院OOO委員會裡擔任過行政助理的職務總共長達七年之久。

另外,自己也曾經成立過工作室,主要是在幫人組裝電腦及維修、維護電腦,之後因為學業課程加重,所以就結束了經營了二年多的工作室,之後在工作之餘的時間,也有在學習AUTOCAD繪圖軟體,以求在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希望也能對公司有所助益。

在去年二月進入了OOOO股份有限公司上班,雖然只工作到六月底,總共四個月的時間,但在這四個月的時間裡,我學習到了怎麼去和客戶接洽業務和討論樣品規格,以及維護客戶與供應商和公司三方面的關係,和了解了公司產品的生產過程,以及人員管理、品質管理、生產時程控制…等

這也是了解整個產品生產流程,與過去的行政作業上的體驗是不同,激發我無限好奇心。然而這份工作地點在中國大陸,一來除了離家遠之外,二來因長期為了業務而需要應酬,而萌生退意。

從中國大陸的工作結束回到台灣之後,讓自己休息了二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自己也開始思考自己在未來工作的動向,最後仍然希望可以將工作的路線調整回自己資訊專長以及行政和業務的部份,因自己在之前也有過工作室和行政及業務的經驗,所以在對於資訊、行政及業務的部份是完全沒有問題,而自己對於資訊、行政、業務這三方面也有很大的興趣,如能在自己的興趣上工作,是最快樂的事。

 

個人簡介
我是OOO,出生於好山好水的OO。家裡曾務農,父母親總是藉由農事教導節儉、樸實堅毅的人生態度。喜歡運動,因而練就強健的體魄;也喜歡閱讀,從中開闊眼界並尋找問題解決的方法。

求學歷程
做事堅決,認準的事物絕對會鑽研到底。小六曾獲得縣內比賽的佳作;高一的dream wave課程,寫出了獲得全班最高分的「OOOO」程式。這股不服輸的個性,也讓我在大學前的成績很優異。

就讀於OO大學OOOO學系,擅長整合行銷。四年期間著實學到了許多,舉凡:「行銷學」、「廣告學」、「國際行銷管理」、「市場調查分析」、「專案管理」、「財報分析」等,讓我獲益良多。
在校期間,也修讀了「日文」、「德文」、「出版業實務」、「中國玉器欣賞」等課程。由於三年的知識累積,於大四「策略管理」一門,分析知名企業的行銷策略時,不僅報告屢獲教授好評,單科成績獲得100分,同年更榮獲學期成績第一的殊榮。。

在大學社團方面,加入OO社。剛加入時,毫無基礎,花大量課餘的時間苦練,大二時已成為隊上的先發選手。大三時接任隊長,著手規劃招生活動、設計訓練內容、融洽社員間互動等,使我有更多領導統御及解決問題的經驗。而於大O盃取得全國第九名的佳績,也令我更通曉團隊合作的力量。

工作經驗
為了增加職場經驗,利用課餘時間,我先後至OOO及OOOO工讀,一方面增加社會經驗,一方面減輕家中負擔。工讀期間,從每天例行性的工作中,我學到了基層工作者該有的態度及面對顧客的技巧,也學會與同事和主管間應有的進退之道。隨時注意顧客需求、傾聽顧客聲音,是我在工讀時獲得的最寶貴經驗。

服役時,有幸考選預官,在軍隊這小社會中,我以少尉排長一職為國家效力。這段期間,從排內弟兄生活管理、訓練規劃,到執行長官交付任務、演習保防等,不僅加強了領導的能力,也使我的抗壓性比別人堅韌。

未來期許
初入社會,必定面臨許多艱難的挑戰,這是我所樂見的。從工作中,我為能奉獻心力而欣喜;面對挑戰,也為每次進步而喜悅。儘管經驗不足,因此我更須把握每一分鐘,用積極、樂觀的心努力學習吸收,相信貴公司選我絕對不會失望!懇請給予機會與貴公司一起耕耘,邁向目標。

 

我來自OO市OO區小家庭,民國OO年次出生,如今已成家立業,畢業後很順利找到倉管會計工作,儘管初期不適應,不到幾個月也就如魚得水。之後,我將這第一份工作做為自己志業,也承蒙OO老闆及老闆娘的厚愛,一步步將倉管會計愈做愈好,也贏得老闆的認同與信任。
同時,我在這份工作找到生命伴侶,但是結婚後卻面臨不孕壓力,只好掛冠求去,直到生完小孩,老闆娘又再次招回。不過,公司因某些債務問題而更換負責人,然而現在因為公司的一些改變,我也必須離開另尋出入,雖然心中有很多不捨但也沒辦法。
雖然我沒有任何跑外面實際工作經驗,但是有一顆熱忱的心,樂觀且積極的工作態度,正面看待每一件發生的事情,未來在工作團隊中必定會認真向前輩請教,與團隊成員和諧相處,把握每一次學習機會,將能力貢獻到極至。
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我的自傳,非常懇切希望能有機會參與面試,並且能進一步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貢獻自己能力,相信自己一定是使命必達。感恩!

 

  我是OOO,O歲,OO座。家住OOOO,O年O月退伍。個性沉穩,喜歡鑽研未知的事物,大學與研究所期間專心致力課業與學術研究外,亦從事許多戶外活動,曾於OO醫藥大學獲得班級幹部獎學金,與國立OO大學所頒贈之環工系O級系友獎學金。

  大學就讀OO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畢業於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班,於O大修讀期間以空氣汙染防制相關課程為修習主軸,進行空氣污染物排放減量(如:多環芳香烴化合物, PAH、一氧化碳, CO、氮氧化物, NOx、硫氧化物, SOx與粒狀汙染物, PM)與節能減碳等相關議題探討,並輔以修讀水處理與廢棄物處理等課程。OO醫藥大學期間主要修讀與人體有關之醫學相關知識,並學習公共衛生之五大相關領域:環境及工業衛生、預防醫學、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衛生行政與管理與社會行為科學。於大學修習課程主要以環境及工業衛生、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為重點修習科目。

大學與研究所其間曾進行多項課外工讀與研究
   1. O年-O年:擔任OO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OOO副教授生物統計學課程之教學助理,負責協助課後教學與輔導;擔任OO醫藥大學健康風險管理學系OOO副教授研究員,進行SOD基因多形性與吸菸和冠狀動脈心臟病之相關研究。
   2. O年-O年:擔任OOO副教授研究兼任助理,並申請獲得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進行台灣地區大腸直腸癌誘發因子之相關性研究,並以此提出大腸直腸癌之風險預測模式,此研究發表於OO公共衛生協會雜誌。
   3. O年-O年:擔任國立OO大學環境工程學系OOO特聘教授工讀生,負責實驗室實驗進行輔助。
   4. O年-O年:擔任OOO特聘教授流體力學教學助理。

  大學時期除專注學術研究外,也參加課外活動,藉由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增進個人與同儕、長輩之互動,學習到與人溝通、協調、合作的藝術,也深知組織中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也擔任過系上班代、 系學會學術長與公共衛生服務隊器材長、OO公共衛生杯行政組長、OO區OO世界無菸日遊行活動負責人。

  我的個性樂觀開朗,做事積極進取,對工作充滿熱忱,希望有機會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全力貢獻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公司創造利益與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