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分擔家事

王太太有一天逛超市,無意中看見一套廚房用具,上面寫:「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幫您分擔一半的家事。」
結果,她一口氣買了兩套。〈因為它可以分擔所有家事〉。

 

各有特色

兩個打掃校區的工人聊天.................
麗姐:[阿心,我留意到學生和隊形有很密切的關係]
心姐:[學岔和隊形有很密切的關係?]
麗姐:[是呀!你看,小學生出來總是一堆一堆的.]
心姐:[那麽大學生呢?]
麗姐:[大學生嘛,當然是一對一對的了!]

 

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

  來順家住三樓,是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生。一天早上去上學,下了樓發現自己忘拿作業本了。于是在樓下大喊:“爸爸,把我的作業本扔下來!”其父從窗口伸出頭:“你不會自己上來拿嗎?總是這么丟三落四!”“快點仍下來吧,我要遲到了!”?“自己上來拿!”?“如果你不幫我,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來順大聲說。“壞事?”父親詫異地說,“我有什么壞事?”于是,這個憤怒的小男孩站在小區單元樓下,用他最大的聲音喊道:“你昨天夜晚吃我媽媽的咪咪!”…

 

過度包裝

  跟朋友逛街,花大價錢買了一人一件高檔文胸,那個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波濤洶涌啊~人間胸器啊~臭美的要死~結果朋友前幾天告訴我,她跟新男友ML,脫了以后那小男生愣愣地說了一句“現在連月餅都不讓過度包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