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那個男人就是我

  有一個男人喝醉了酒。他在一幢公寓樓下面走來走去,不知道哪一個單元才是自己的家。一位警察看見了他,以為是個小偷,就走過來問:“你在干什么?”他回答:“我沒有干什么,我家在這兒。”他看見警察不相信,就說:“要不你和我一塊兒上去看看。”于是警察半信半疑地跟他上了樓。到了一家門口,他說:“這就是我家。”接著掏出鑰匙開門。房門居然給開了。他帶著警察走進屋,把房間一一指給警察看,最后他打開臥室門,看見床上躺了一男一女兩人,就對警察說:“看,那個女人是我的妻子,那個男人就是我。

 

換邊

  深夜3時,一位球迷喝醉了回家。進門后他打開電視看球賽,像蛇一樣從右邊爬上床,把他妻子擠醒了。妻子問:“怎么還看球?”  球迷回答:“我要看兩隊比賽結果,猜足彩大獎。”  球迷躺在床上10分鐘,感到在右邊看球不舒服,于是,球迷起床在左邊躺下,慢慢地把他妻子向右邊擠。  妻子說:“足球比賽上半時結束了,睡覺!”  球迷答:“足球比賽下半時開始了,換邊!”

 

“每次數到八……”

  一名彪形大漢到醫院去,向醫生請教治療失眠的方法。  “這很容易,”醫生說,“你只不過有輕微的神經衰弱。晚上當你躺到床上時,就默念數字,從1數到10,循環數,便容易入睡啦。注意:貴在堅持。”  一個星期后,這個大漢又來到醫院。他顯得比上次來時更疲憊不堪。  醫生吃驚地問他怎么會弄到這般田地。  病人說:“我堅持每天晚上一躺到床上就不斷從1數到10,可是每次數到8,我就跳起來了。”  “為什么呢?”  “我的職業是拳擊教練。”病人回答。

 

我家里那裁判

  ?一日,球迷甲遭遇球迷乙。  甲訴苦說:“我家的那只母老虎,自以為她是世界杯裁判。我就不過多看了一會兒球賽,她居然把我罰下了床。”  乙看了看甲,不緊不慢的說:“你還比我好些,母老虎不但把我罰下了床,還找了一個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