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皮夾克

  某人很缺德,喜歡吃飯后不洗手去逛服裝店,佯裝挑衣服把油漬蹭干凈。一次他又趁公司午休時間去逛服裝店,蹭手過程中突然相中一件皮夾克,質地柔軟細膩,光澤也非常好,于是付錢買了下來。欣賞之余,他詢問店員應該如何保養,店員微笑著回答:“不用特意保養,我們只是在每天中午您來之前把它掛出來。”

 

可怕的噩夢

  大學宿舍里的一間房間住著6個女生,一天早上,宿舍里年齡最小的女生一睜眼就對大家說:"昨夜我夢見一個吸血鬼在我身后拍我的肩,可把我嚇壞了."說完后,這個女生發現其他室友沒啥反應,便問:"難道你們不覺得這個夢很可怕嗎?"這時只聽年齡最大的一位女生說:"昨晚我也做夢了,夢見商場里所有衣服都不打折咯......."她的話還沒說完,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這個夢真是太可怕了!"

 

你家缺少什么

  一個百貨公司推銷員,對一個家庭婦女喋喋不休,把所有產品的優點一一介紹,主婦毫無反應,推銷員最后問道:說了半天,府上究竟缺少什么?主婦直截了當地說:錢.

 

包月

  某男影星過生日,開party,女影迷無數,據說現場不少女影迷想抱他。他開玩笑說,抱一下要花錢,還得有時間限制。抱一下一秒鐘一百塊。結果底下馬上有個影迷喊道:“大家閃開,我包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