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乞丐的三個愿望實現后

一個乞丐一天到晚沒有乞討到任何東西,餓極了,就向上帝乞求改變討飯的命運,上帝十分憐憫他的遭遇,就答應實現他三個愿望。
乞丐想了半天,對上帝說:萬能的主啊,你給我永遠都吃不完的食物吧!
上帝說:好吧,你從此不受任何饑餓威脅了。
乞丐想了半天,對上帝說:萬能的主啊,你讓我一輩子都不受寒冷的折磨了吧!
上帝說:好吧,你從此不受任何寒冷威脅了。
乞丐又想了半天,對上帝說:萬能的主啊,你讓我一輩子都不受別人的欺負了吧!
上帝說:好吧,你從此不會受任何人欺負了。
乞丐轉身一看自己,自己早已經成為富貴人家的寵物豬了!

 

大姑娘的站起來

在一次星期天的布道地上,牧師以談論“性道德淪喪”為主題而譴責現代人的這方面的墮落。
他嚴肅且激昂地說道:“我希望在座的兄弟姊妹們,不妨切身自我反省自己的罪惡,如果在眾女士之間還有處女的話,請站起來讓我們大家給予祝福。”
全場鴉雀無聲,牧師見狀不停地搖頭嘆氣,就在這時候坐在后排的一個手抱嬰兒的女人站了起來。
“你不是手中孩子的媽媽?”牧師不解地問。
“是啊!但你總不能讓才四個月的女嬰自己站起來吧!”

 

兩種月都不錯

有人問阿凡提:“阿凡提,請你說說看,像鐮刀一樣彎彎的新月好,還是像馕一樣圓圓的盤月好?”
  “我看這兩種月都不錯。”阿凡提說。
  “那為什么?”這人又問。
  “如果沒有鐮刀哪兒來的馕?如果沒有馕又怎么能緊握鐮刀?”阿凡提解釋說。

 

逢 迎

有一個巡按特別喜歡別人迎合他,他手下的人回話時,必須跪下一條腿。
  一小吏因久跪,傷了筋骨,手足佝僂,腰似弓彎。
  接任的巡按討厭逢迎拍馬,見這小吏總是曲背彎腰的,就斥責他:“做官的要清正,你怎么卑躬屈膝?”
  小吏答:“這是卑職的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