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讓他耐心等一等

有人問阿凡提:“你精通會計學嗎?”
  “對會計學我可是個專家,什么樣的計算都難不倒我。”阿凡提說。
  “如果我有四個迪納爾,分給三個人,該怎么分配呢?”那人間。
  “他們其中二人每人給兩個迪納爾,第三個人就耐心地等等,等什么時候又有了兩個迪納爾,再分配給他不就行了嗎?”阿凡提說。

 

咱比王相更殷勤

明天,鋪子里請客,掌柜對楊相說:“你明天一定要格外殷勤些。像人家王相就很有眼色,有一回當著客人面我往地上吐了一口痰,他馬上就用灰蓋了起來。明天你要能比王相更殷勤,那可就給咱裝人。”楊相說:“掌桂你就放心,明天只管在客人面前吐痰。咱保證比他王相殷勤得多。”到了第二天,賓客盈門,高朋滿座,掌柜喀喀喀干咳了一陣,正要吐痰,寸步不離的楊相急忙將手里準備好的一把灰撒進掌柜嘴里,笑著說:“王相等你吐下痰才撒灰。我不等你吐下撒,比他更殷勤吧!”

 

沒有審理過的案件

一位手藝人問阿凡提:“阿凡提,如果手藝人的牛頂死了喀孜的牛,這種案件如何處理?”
  “當然是給喀孜賠償一頭牛了!”阿凡提回答。
  “假如是喀孜的牛頂死了手藝人的牛呢?”手藝人又問。
  “那我就不知道了,據我所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審理過這樣的案件。”阿凡提說道。

 

讓女教師臉紅的事

有一位認真負責的女教師,常付出全部精力來關心學生,教學也十分盡責,所以獲得學生們的愛戴。
一天,這女教師和一些學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還不忘關懷學生,不斷地和學生聊天。
突然,這老師發現,下車的站開到了,一時緊張,馬上站起來,對這司機大叫一聲——“下課!”
此時,司機也嚇了一跳,趕緊把車子停靠路邊。于是女教師紅著臉,縮著肩,在眾乘客的微笑的目光中,羞赧地走下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