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我不是來捐款的

  大學時,學校團支部組織為希望工程捐款,捐款的人都是一兩塊錢,美術系的一個最不羈的男生拿著飯盒走到捐款臺前,遞了一百元給團支部書記,大家都驚了,那時候一個月也就是200元生活費呀,團支部書記馬上拿著喇叭大聲宣傳,這時候那個男生說了一句話:“我不是來捐款,我是想和你換點零錢,好去打飯”。

 

元素符號印錯了

  被炸傷的化學老師漢森被送進了醫院,經過搶救轉危為安,護士把他送進病房安頓好。
  “是汽車撞傷的嗎?”病友關心地問。
  “不是。唉!全怪化學教科書上元素符號印錯了。”

 

胡涂教授

  “教授,聽說尊大人生了雙胞胎。是男的呢?還是女的?”
  “讓我想想看,好像一個是女的,另一個是男的。不過說不定也有可能正好相反哩!”

 

干 洗

  教授躺在浴盆里,他的妻子奇怪地問:“你怎么穿著衣服洗澡?”教授這才發現自己忘了脫衣服,他剛想跳出來,又忽然冷靜下來:“沒什么,多虧我事先忘了往浴盆里放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