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

我家里那裁判

  ?一日,球迷甲遭遇球迷乙。  甲訴苦說:“我家的那只母老虎,自以為她是世界杯裁判。我就不過多看了一會兒球賽,她居然把我罰下了床。”  乙看了看甲,不緊不慢的說:“你還比我好些,母老虎不但把我罰下了床,還找了一個替補。”

 

自鳴得意的婦女

  一位婦女走過停車場時,看見一輛無人駕駛的汽車正朝自己開來。她飛快地朝汽車跑去,拉開車門,跳上汽車,急忙拉剎車裝置,汽車終于停下來。
  當她下車時,從迅速圍攏的人群中擠出一位穿機械師工作服的人,朝她走來。
  “是我把汽車停下來的!”她自鳴得意。
  “這我知道,”機械師不滿地說,“是我在推汽車!”

 

剛才親我的不是你?

  一對情侶做火車,火車過一段很長的隧道后,男的說早知道隧道這么長,剛才我該親你一下。女的尖叫:天啊,剛才親我的人不是你???

 

我可是有老婆的

  一人喝得爛醉坐車回家,司機是位女士,這人上了車就脫衣服,女司機質問他的行為,他卻大驚道:"你在我家里干什么,我可是有老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