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最關鍵的地方

  王小二的妻子生了個兒子,護士長還沒有把嬰兒從產房抱出來,王小二就迫不及待地問護士長說:“我兒子長得像不像我?”
  護士長回答說:“目前還來不及仔細觀察,不過你的老婆說,有一個最關鍵的地方長得最像你!”

 

人名太多

  在一家神經病醫院里,有兩個神經病,甲對乙說;“我最近寫了本書,你看了嗎?”乙答:“看了,寫的挺好,就是書里的人名太多,我記不住。”
  正在此時,院長進來了,說:“你們兩拿我的電話簿干什么?”

 

打消顧慮

  病人:“我很擔心,這次手術恐怕要花費很多錢。”
  醫生:“你別害怕,你可以留下遺囑,叫你的繼承人把你的手術費也繼承下來。”

 

生雙胞胎的原因

一位婦產科的護士問一位醫生:“西蒙教授,不知您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有許多雙胞胎出生,這是什么原因呢?”醫生想了想,說,:“這是因為最近社會治安太差了,他們不敢一個人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