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丈夫和小保姆

  一女士,回家后,發現丈夫同保姆睡在一起。為了擺平此事,丈夫答應給妻子買件皮褲子。為了表示改邪歸正,丈夫要趕保姆走。妻子說:且慢,我還想要件皮大衣呢!

 

電腦是母的,6條理由很充分

1.每當你擁有了一個,總會有另一個更好的出現在街角。
2.除了其創造者,沒有人了解它們的內在邏輯。
3.即使你最小的錯誤也會被記憶下來,以供將來參考。
4.它們用以與其它電腦溝通的語言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5.“錯誤命令或文件名”這一信息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明白我為什么跟你發火,我才不會告訴你!”
6.每當你與其中的一名建立了長期的關系,你就會發現自己必須花費一半收入購買各種配件

 

互相交換

  杰克和盧克走進一家餐廳,要了兩杯飲料后,兩人便各自從公文包里拿出一個三明治吃了起來。“對不起,本餐廳不允許客人吃自帶的三明治!”老板走過來很不高興地警告道。杰克和盧克對望一眼,無可奈何地聳了聳肩,只好互相交換了手中的三明治。

 

長得可真像

  鄰居大福生了個大胖兒子,滿月后,我和老公帶了些禮品去他家看孩子。老公本來就喜歡小孩,再加上大福這兒子長得胖乎乎的特別可愛,老公抱起孩子親了又親。這孩子還不認生,老公抱著他,他還瞪著大眼睛瞅老公。老公笑著對大家說:“大伙看看這孩子,長得多像我啊!你瞅這眼睛、這鼻子、這耳朵,長得可真像啊!”大福媳婦忙把孩子抱了過來,然后又白了我老公一眼,說:“沒事沒事,孩子長大點就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