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敢不敢

  于老漢到城里閑逛,進了一商場買了一盒香煙,付完錢拿出來就抽,卻被保安攔住了說:“大爺,我們商場不能抽煙”老漢生氣的說“你們在這兒賣煙,為什么不讓我在這兒抽煙?”這時旁邊的女售貨員說“我這兒賣的還有衛生紙呢,你敢在這兒大便嗎?”

 

瘋狂導游的精彩口才

  乘客們:你們好!我代表翻跟頭旅行社對大家表示歡迎!現在,我介紹一下我們的車況。
  大家乘坐的這輛車作為報廢車已經有13年歷史了,由于沒有車閘,停車時必須與其它物體相撞才能停車。這位是我們的司機師傅,他創下了12分鐘的事故記錄,平時只需喝兩瓶就上車。
  本車沒有速度表,如果您的上牙打下牙,那速度就是40公里;如果玻璃窗飛出去,那速度就是80公里;如果輪子掉了的話,那速度就是140公里;如果車頂飛出去的話,那我們就到了最后一——天堂。
  我衷心祝愿各位旅行愉快、身體健康,現在我們開始寫遺言……

 

有軍妓嗎

民:軍中有軍妓嗎?
軍:有呀,沒有軍紀怎么行!
民:真的!要付錢嗎?
軍:這還要什么錢呀,我們的軍紀都是統一由上面傳下來的。

 

靠我女兒了

  小美特別喜歡吃豬血糕,看到賣豬血糕的,一定會過過癮。
  她在路上看到有一六十多歲的阿婆在賣,就去買來吃。吃罷,發現這豬血糕異常美味,於是她就想向阿婆至上最高的敬意。美:“阿婆,你的豬血糕怎么那么香?”婆:“材料珍貴,一個月只能賣幾天。”美:“哇!那么珍貴的材料,你哪拿的?”婆:“唉,我的用了幾十年,現在老了,沒了。現在只能靠我女兒了。”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