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杞人憂天

  妻子患了重病,醫生宣告回天乏術。妻子即對丈夫說:“我現在希望你能夠發誓。”
  “發什么誓。”
  “如果你再婚,不準把我的衣服給你的新妻子穿。”
  丈夫恍然大悟道:“這個我可以發誓。說實話,你根本不必操心,因為我再也不想找像你這樣胖的太太了。”

 

理由充分

  法官:“離婚理由是什么?”
  新娘:“他打呼嚕。”
  法官:“結婚多長時間了?”
  新娘:“三天。”
  法官:“離婚理由充分,結婚三天還不是打呼嚕的時候。”

 

誰的父親更強壯

  威爾和比爾在為誰的父親更強壯而爭吵。威爾說:“喏,你知道太平洋嗎?就是我爸爸為它挖的洞。”
  比爾不屑一顧:“噢,那沒什么。你知道死海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鬼靈精員工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
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
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明也回: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明:那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