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忘了一半

  一人死,奈何橋頭喝孟婆湯,近半時突吻孟婆,婆羞且怒:“戲弄老婆子作甚?”
  死者:“我臨死前要吻一人,剛才喝湯偏忘了要吻誰。就你吧。”

 

看了笑了......想了悟了

  一個秀才第三次進京趕考,住在以前住過的店里.臨近考試晚上沒心思讀書,早早睡下做了三個夢;第一個夢是夢到自己在墻上種菜.第二個夢是夢到自己下雨又帶斗笠又打傘.第三個夢是夢到和自己心愛的人光身睡在床上,可背靠背.
  第二天秀才想夢這樣的夢應該有什么深意.于是就找到算命先生去解夢.算命先生一聽,一拍大腿說;'你還是趁早回家吧,.你看你夢的夢;墻上種菜你白費勁,帶斗笠打傘你多此一舉,睡在一起卻背靠背是告訴你沒戲了......
  秀才心灰意冷,回店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店老板好奇的問;'明天就考了.你今天怎么要回呢?'.
  秀才就如此這般說了一番.老板笑笑說;'我也會解夢.我到覺得你一定要留下來.你想想看;墻上種菜是高中呀,帶斗笠打傘你是有備無患呀,和你愛人背靠背不是要告訴你翻身的時候到了嗎.'.
  秀才覺得老板的話有道理,精神大振.結果出榜之日,他居然中了探花.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那里那里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看完故事,想起一句話.萬事由心生.是呀你的喜怒愛恨皆是心中所想.那看到文章的朋友,告訴自己快樂好嗎?那你一定是個快樂的人.

 

傻兒結婚

  自古以來弱智人多,在清朝時期,民間有這么一對夫婦近親結婚生了一個兒子,沒想到兒子竟是弱智,是個傻子,但他家里很有錢,小的時候也就那樣了,但人長大了也要成家的,傻子也不例外,但是父母擔心傻兒子新婚之夜該怎么過,這時其父想到的是傻兒子的二大爺,這人獨身一人經常去怡春院閑逛,于是其父就讓傻兒跟他二大爺去逛逛,其二大也到了地方就告訴老鴇子:“給我來兩個姑娘!”這時老鴇子一看是長客二話沒說叫了兩個姑娘帶著這兩個人進了房間,傻兒看得目瞪口呆,這時其二大爺說:“看好了啊!教你新婚之夜做點什么!”隨機對著兩個姑娘說:“把上衣給我脫了,褲子也脫了,內心內褲都脫了”兩位姑娘話都沒說就按說的辦了,這時傻兒就傻嘻嘻的說:“嘿嘿,二大爺我知道怎么做了”隨后就跑回家告訴了其父母!新婚之夜,傻兒喝的酒也不少,隨后進了洞房,對這妻子大吼:“把上衣脫了,褲子脫了,內衣內褲全脫了!”這時妻子二話沒說就照辦了,過了老半天也不家其丈夫有所舉動,說:“你想凍死我啊”沒想到傻兒說了一句話,讓妻子當場暈倒!“你等著我叫我二大爺去”

 

醫矚

醫生對病人說:“您得多走動走動。”
“我是10公里長跑全國冠軍。”
“是嗎,聽我的,您會成為世界冠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