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引擎

老公看著這里的笑話
點開帖子
回帖
關閉
……(循環以上動作)(時不時帶點笑聲)
老婆突然出現
看見了老公關閉帖子的瞬間
心存懷疑:“見我來了就關?”
老公:……
老婆:“是不是有隱情?”
老公作出非常老實狀:“電腦里沒有,在汽車里。”
老婆惱火萬分,聲音高了16度:“什么?”
老公作出萬分老實和無辜狀:“因為汽車里有引擎嘛。”

 

不簡單的小孩

4日傍晚,家住福州連江縣奇達村的吳某閑的慌想要看“黃碟”,可9歲的兒子小吳正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他編了個借口,想支開兒子。此時的小吳正看動畫片看得入迷,寸步不離電視機,吳某沒辦法,就邊打邊罵硬是把兒子趕回里屋。
看不成動畫片,還挨了打,小吳在里屋生起了悶氣。突然無意間聽到屋外傳來什么聲音,偷偷透過門縫一看,發現父親正津津有味地看“黃碟”。于是,小吳決定“報復”父親。他偷偷地打電話向安海邊防派出所報警,稱有人在觀看“黃色電影”。隨后找父親理論,要求把電視換成自己喜歡看的動畫片。
在吳某父子爭吵時,安海邊防派出所邊防官兵趕到了吳某家。了解到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后,邊防官兵對吳某進行了批評教育。

 

雞腿掉了

這個周末一個人在家沒東西吃,就翻冰箱。
翻出來大半罐啤酒,兩個煮雞蛋,一個雞腿。
左手拿啤酒,右手拿雞蛋,雞腿就直接叼在嘴上。
關冰箱門的時候,右手一松,掉了一個雞蛋。然后蹲下用左手去拿拿雞蛋,結果
忘記啤酒是已經打開的了,啤酒潑了一地。
我囧了,脫口而出“靠”,雞腿掉了...

 

鬼靈精員工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到公司交代事情,
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小明在摸魚...
小明回答: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
總經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明也回: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明:那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