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為什麼?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刮鬍刀怎麼不利了

爸爸:小明 小明 你知道為什麼我的刮鬍刀不利了嗎?
小明:不會阿!我昨天削鉛筆時還很利阿!
爸爸:......

 

美麗的媽媽

有一天有個媽媽把自己的小孩取名叫陳美麗
小孩的同學問那個媽媽說,為甚麼她要取這麼怪的名字?
那個媽媽說:因為你們以後都會叫我美麗的媽媽

 

鮮奶

小美問媽媽:為什麼稱蔣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美說: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