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搞笑小兔子

一天,小兔子走進一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隔天,小兔子又跑來這一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怒):「沒有!你要我說幾次?」
第三天,小兔子又再次跑來這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發飆):「沒有!你再來我就把你的耳朵用剪刀剪掉!」
第四天,小兔子還是跑來這家雜貨店。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剪刀?」
老闆:「沒有。」
小兔子:「老闆,有沒有賣紅蘿蔔?」

 

他媽的,打歪了!

一群修女和一群教士一起打高爾夫球,有個教士的球技似乎不大好,老打偏。一打偏他就嗎:“他媽的,又打歪了。”
  某修女在旁邊很覺不滿,心想你是一個教士,怎么能污言穢語呢。于是她就跪在地上祈禱:“上帝啊,懲罰這個有罪的人吧!”
  片刻之后,只見雷鳴電閃,轟隆一個大雷,當即把那修女劈倒在地。大家都楞住了。
  正在不知所措之際,只聽到天上傳來一個沉悶的聲音:“他媽的,打歪了!”

 

上帝的回復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遇到大洪水。在洪水將要沖來時,人們紛紛逃走。只有一個信宗教的人還在神廟里向上天祈禱。有個好心人看見拉忙叫他離開,只見他搖搖手,說:“上帝會來救我的!”那個好心人走了。沒過多久又來了一個好心人叫他走,他還是說:“上帝會來救我的!”那個人又走了。
洪水終于淹沒了山莊。那個不肯走的人上了天堂,遇見上帝,忙問:“上帝,你為什么不來救我?”上帝說到:“我已經派了兩個人來救你,是你不肯走而以!”

 

圣誕老人的孫子

圣誕節將到,某單位舉行一次圣誕晚會,由于節目很多,圣誕老人一般在最后才出來向大家祝福。扮演圣誕老人的演員無事,在那里把胡須拿下來吃雞腿。當主持人說:“現在由圣誕老人向大家祝賀圣誕節快樂。有請圣誕老人。”這時扮演圣誕老人的演員,慌張地上了臺,把這胡須給忘了戴就上臺。主持人一看不對呀,這圣誕老人怎么沒有胡須呢?忘說:“你是何人呀!”,這時他知道自己忘掉戴有須了,他急中生計地說:“我是圣誕老人的孫子。” 主持人馬上說:“請你把你的爺爺叫來。” 他回答后馬上跑到后臺戴是胡須出來,對大家說:“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