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蘑菇

有壹個神經病的老太婆整天穿著黑衣服,拿著黑雨傘在神經病院門口蹲著.院裏的醫生要了解她的病怎末發生的,就也穿著黑衣服,拿著黑雨傘在神經病院門口蹲著,因為那個老太婆整天都不說話.      有壹天,老太婆突然說話了,對醫生說:"妳也是蘑菇嗎?"    醫生:"......"

 

異曲同工

小文對計程車司機抱怨:「搭你的車好無聊,都沒有音樂。」
司機說:「那我建議妳搭垃圾車。」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闖紅燈

有天小華闖紅燈
警察就把小華攔下來要開單
小華:你知道馬英九是我的誰嗎?
警察的臉就垮下來把身分證還給小華
小華得意的笑說:他是我的總統拉!
說完就揚長而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