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學習是永恆不斷的歷程,能夠把握每一個學習機會,才能夠在職場獲得更多的表現,社會工作學系的專業很複雜,最特別的專長就是「傾聽」,與每個人溝通,相信這種特質,能夠順利的運用在職場。

  就讀社工系的專業學習,收穫最大的是學會如何團隊合作完成報告、簡報製作的要領等,由於個性沉穩,面對任何事情均會追根究底,直到事情獲得解決,因此,喜歡學習研究新事物、挑戰不同領域的知識,有新的學習機會,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到不少的經驗,並為同儕之中的領導者。

  在求學過程中,透過同學們的互相照顧,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相信今後不論所擔任的職務性質為何,都能努力學習,尤其相信只要擁有團隊合作的默契,一定可以解決任何問題,順利完成任務。

  服役前曾接受人力派遣至「OO科技」服務,服務期間內,將學校所學習的理論,應用於實際的生產流程中,其後轉至知名保全業「OO保全」工作,曾派駐在OOOO擔任疏導顧客,幫助許多需要的人,服務大眾是我終生期盼。

  出生於OO縣OO鄉淳樸的家庭,父親在個人就讀國中時期,因工安意外過世,母親則因罹患OOOO無法外出工作,透過家扶中心幫助順利成長,因此更希望未來能夠回報社會。個性沉穩質樸,任何事情都會認真對待,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會做最大的努力,看到別人有困難時適時的幫助他人,受家扶中心扶助的恩惠,很有喜悅加入志工,享受回饋社會快樂。

  在漫長的職業生涯,盡力於百分百的努力表現,希望能夠獲得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空間,對於每份工作任務,都期望自己能夠努力完成,朝著專業的目標前進,遇到困難不辭辛勞學習及克服,進入 貴公司是我最大的期望及目標,希望能獲得青睞。

 

  我是OOO,O歲,OO座。父母親在果菜市場營肉攤,早出晚歸,所以出生後我便由曾祖母一手帶大,有一個弟弟,從小和他就很懂事,互助合作,讓父母不用多操心家務事。雖然爸媽學歷不高,但他們刻苦耐勞、努力奮鬥的精神,深深影響著我,讓我能勇敢接受挑戰、決不輕言放棄。在抉擇的交叉路口,父母親客觀講解各種立場以及利弊考量,最後由我決定,他們的開明指導,培養我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我就讀OO國小、OO國中,曾任班長、副班長等幹部,當選過模範生,代表學校參加OO市市運與足球代表隊屢創佳績。高中就讀OO高中,代表學校參加自然科能力競賽生物組獲得優勝,每當接受到生物方面的新知,彷彿如獲甘霖,讓我雀躍不已。因為學習生物的樂趣,加深攻讀生物科技系的決心,就讀OO大學後,在升大四的暑假進入「OOOOO醫院 病理檢驗部」實習,學到臨床檢驗的許多知識,另在學校專題競賽獲佳作獎。除系上專業科目修成,並選擇跨領域奈米科技學程。

 
  大學暑假期間,我進入「OOOOO醫院 病理檢驗部」實習,啟發我對癌細胞生長調節與癌症基因相關研究興趣,從實驗設計到實驗成果分析,讓我更了解整個實驗的架構統整以及實驗操作的流程。研究的過程中,不僅培養極大的求知慾望與成就感,也使得我對研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我很有責任感,又愛挑戰,給人隨和、不拘小節之感,喜歡與人相處並相互扶持,也因樂於助人的讓我很快融入人群,與大家相處融洽。有時想把事情處理完美的我,常因為無法達成目標而自責不已;有時因為著急想要解決問題而粗心大意,有鑑於此,處理事情前我會留給自己五分鐘,並審慎的思考才去實行。

  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團隊一起打拚,為公司和自己創造利多與利益。

 

  我是OOO,O歲,OO座。為人誠懇,做事認真負責。家庭人口簡單,家父在我大學一年級時過世,現在和母親相依為命,生活融洽。自幼父母就以嚴格但不打罵的方教育對我,他們的觀念﹁做就對了﹂,造就我積極主動,行動優先的工作與生活態度。

  畢業後我到O旅OO營區營部連受銜接訓練,擔任無線電和食勤兵;這段期間讓我深深體會到軍中生活是嚴僅的,必須做好自已本分,在團隊合作中互助、積極才是最佳的具體作為。

 
  O年11月到OO縣OO鎮OO里所在的”OOOO森林渡假村”(原OOOO世界),擔任園區儲備幹部店長,學習餐廳管理、人事管控,後續升為管理部的採購總務,處理園區各賣店、房務備品、餐廳食材的採買、控管,是我職涯學到最多的工作。

  O年4月,因經營權轉移,導致新多數員工被資遣,我也在名單內,所以就往OO落腳租房,目前服務於OO市OO區的OO電子,目前學習如何透過JMES系統編排各家廠商所需的標LABEL,再透過目檢方式盤點區良品、不良品以及檢查上一站點IQC、BAKING作業程序有無錯誤,期許自已能在LABEL站做得很順利,讓公司更加成長,也讓自已不斷成長。

  ﹁多做少說﹂是我的工作態度和原則,我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積極努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達到最佳的工作成效;也藉著工作與同事、夥伴有良好的溝通及互動,增進人際關係,並朝更專業化的方向前進。對於工作我會盡己所能全力以赴,也希望貴公司給我個機會加入,期盼以自己的專長和努力回饋給公司,對公司做出有更多的貢獻。

 

*希望貴公司耐心看完我的履歷,也請貴公司看完我的履歷,能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非常感謝!*

        我叫OOO,今年O歲,個性幽默開朗、很樂觀,工作態度細心負責、積極、也善於溝通協調。對於團隊合作、喜歡也習慣挑戰,抗壓性更不在話下。我生活圈單純,且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是個健康和體力良好的年輕人。家中共有四名成員,父親於大陸工作,母親任職為房屋仲介業,弟弟目前就讀於OOOO科技大學,家庭簡單且融洽,父母親開通且常於我與弟弟溝通,也讓我們自己思考自己的方向在哪,我還沒18歲就出來工作,對於工作經驗和社會經驗相信比起其他人來的很多,因此受了這兩項的生活洗禮,格外清楚未來的方向及目標。
       求學時曾在知名連鎖便利商打工任職於5~6年,在這裡學到了細心和負責,也喜歡與人溝通協助,更學到了抗壓性。畢業後前往科技電子公司任職過,在這裡學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這些寶貴的工作經驗和學習經驗,更讓我喜歡學習接觸新的或不同的事物。
       我對一項工作的向心力十足,也就是不隨便換工作。我認為工作就是生活,為自己的工作積極努力、負責,也就等於為自己的生活積極努力、負責,所以也因為這點造就了我對工作的態度,對於工作上的任務,會盡所能的去付出完成,即使是不合理也都該如此。
      工作上,我向來講求效率的,一有任務就馬上去執行且完成,並要求做到最好。我對於傾聽別人意見 ,也有十足耐性,而不是一昧的以自我為中心。我期望未來自己能在工作上,能好好發揮自己的特質和能力,也期望我的幽默開朗的個性,讓未來職場工作更加順暢。


*希望貴公司耐心看完我的履歷,也請貴公司看完我的履歷,能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