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工管與英文是我的兩大強項,雖然我只有一年OOO生管企劃師的工作經驗,但我的學習能力強,希望能從下一份工作中獲得新知及更多實務經驗,朝著更專業的目標前進。

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對生產管理、品質管制、統計學、知識管理、專案管理和成本會計等課程都十分有興趣。期間至OOOOOOOO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兩個月,將課業上的知識和實際狀況結合。

大學畢業之後進入軍中服役,服役過程中學習到抗壓性的重要性。因自覺英文的重要性,也並希望強化工業工程的知識,退伍後即前往OOOOO科技大學攻讀碩士。

OO學業結束後返台,進入半導體封裝測試廠-OOO任職生管企劃師,主要工作內容為完成客戶需求,並成為客戶與廠內之間溝通協調的橋樑。我被分配至歐亞組,負責歐洲區與亞洲區客戶的投料、出貨以及其他客戶需求的達成。同時處理不同的突發狀況中,我的應變能力顯著地提升。

我一向好學,遇到問題時一定試著尋找出不同的解決方式,像是電腦,因為從小就有興趣,所以對於文書處理(Word, Power Point, Excel) 程式設計(C++)軟體應用(Photo Impact , Movie Maker )皆有涉略,常常幫同儕解決相關問題。

除了專業技能外,我很重視人際關係。對於朋友,我都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加上健談隨和,總能夠跟各行各業的人交朋友,所以也一直在學習不同的知識。遇到低潮、困難時,我則是跟長輩或同儕討論,並透過宗教使心靈得到平靜,也避免一時衝動做出錯誤決定。

我一直以來都對於管理的工作都非常有興趣,希望有幸加入貴公司的工作團隊,一起為公司努力、打拼!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了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

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OO科大財務金融系求學過程中,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經濟及統計,尤其是經濟,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在這方面一展長才,因此認真研讀專業科目。

研究所進入OO國際大學經濟所,隨著主修經濟相關科目越來越多,學業壓力並不小,幸好老師總是給我許多關懷與指導,讓我逐漸琢磨出靈活學習的方法,這兩年增加經濟學方面的敏感度,也學到分析的方法與獨立解決事情的能力。

學習之外,大學時期曾有兩個月的外勤工讀生及一年的教學助理的打工經驗,研究所時也曾在OOOO基金會協助辦理OOO相關課程及擔任教授之OOO助理,在這些工作中,學習到溝通方式及規劃力。

我總是笑臉迎人,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良好的親和力、認真的態度。我更重視團體之間的相處。我相信,無論一個人多優秀,還是得透過整體組織的通力合作,才能實現願景。

我的工作能力或許算不上最優秀,但能夠虛心學習,且溝通能力良好。如果您能給我機會,您將發現,我對職場的強烈向心力,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個性活潑,英文程度也不錯。我喜歡與人群接觸,希望能將所學,充分發揮在職場。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學習過程中曾遭遇挫折,但這些挫折反而更激勵了我,國二時參加全民英檢〈GEPT〉,拿到初級通過證書,增加我不少的信心,往後我還會繼續努力朝著TOEIC努力邁進。

在OOOO大學就讀期間,我主修運動管理系,除了認真於課業之外,在大二時擔任班代一職以及宿舍幹部。與人接觸有助思想的成長,因為能學習對方的優點來充實自己。

目前我在軍中的生活已邁入尾聲,從最初的通信兵,食勤兵,一直到能帶著底下的學弟做上級長官交代的事務,大致上都讓每位長官滿意。

在這裡,我學到最重要的就是責任。軍隊就像個小型社會,環環相扣,每件事情都連帶著附屬責任,因此做起事來格外小心,也在這種環境下,我培養了更有責任感。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容易與人打成一片,自信適合旅遊、住宿等產業。請給我表現機會,讓我證明我的活力。

 

我喜歡數學,對餐飲有興趣,大學就讀休閒運動保健系,服役單位則是海軍陸戰隊。我接觸的領域多元,體力也好,可以說是潛能無限。

國中之前,數學是我的強項。因為對數學很有興趣,國小參加過一陣子的心算補習班,國小、國中的數學幾乎都是全班最高分,導師還稱我為數學小博士呢!

到了高中,全新的開始,就讀OO工商餐飲管理科,從此可以自行烹調喜歡吃的食物,也能款待家人、朋友。我在高二的時候拿到了一生中第一張證照:中餐烹飪丙級,隔一年又拿到了調酒丙級的證照。

大學又不一樣,我考上OO科技大學休閒運動保健系,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只要自己有興趣的,都可以參加。我在這個階段又拿到了好幾張證照,像是CPR的、或是體適能指導師,還有獨木舟。

畢業後到海軍陸戰隊服役,儘管體力要求高,卻也激發出潛力。我所屬的單位是OO旅OO營OO連,我們連隊很團結,不管是體測成績,或是軍歌比賽,都是旅裡面屬一屬二的。

剛退伍、即將邁入社會的我,最大優勢就是做事認真負責,只說實話。不論面對什麼工作,我都會用最誠懇的方式去面對,請給我表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