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公交車上的千古絕罵

那天在車上,一個蠻漂亮的女孩忽然沖一個文質彬彬的白凈小伙兒大罵:
“流氓!”好象是小伙手腳不老實了.
小伙表現得很委屈,立即反駁。雙方開始罵架。
稍候,聽女孩罵道:“你是大流氓,從小就是流氓,你媽剛生你出來,你都不忘回頭要看一眼。”滿車乘客聽了后,先是鴉雀無聲了一下,隨之發出爆笑。
我的同事直搖頭說,他頭一次見識到罵人可以罵到如此,這真是絕罵,無人能敵了。那個小伙被罵以后,張著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們聽了,都感嘆這罵真是千古絕罵,大概是前無古人、后無來者了,都說的確沒有比這更狠的罵人話可以用來回擊了。
這時突然聽那男的大聲說到:“你才是大流氓呢!你還在你媽肚子里就一天看你爸三回!"

 

開罰單引出的笑話

某日,一交警到酒吧附近巡邏,發現一轎車違章停車,剛剛想開出罰單,
一男子走了出來說:你罰啊,你有種就罰啊.
交警二話不說便馬上"唰"的一聲給那車一罰單.
男子見狀便說:你牛,你再開多一張我就給你拼了!
交警怒了,又一張罰單夾在車上
男子:好好好,你有能力的話就把車給我拖了!!
交警這次真的火了,想給那小子個下馬威,于是便把車給拖了.
男子又說了:行,你真tm的牛,算了,等那車主出來你自己和他解釋吧.
于是轉身騎上他的自行車揚長而去......

 

用屁股刷卡就可以乘車了

那時剛實行公交刷卡,坐在公交車里, 到了一個站臺, 看到上來一個個子很高的女子, 她的公交卡卡可能是放在牛仔褲后面的兜里的,所以一上車就把屁股往刷卡機上一靠, “滴”的一聲后就進車箱了,這個女子后面跟著個老大娘,個不高,她就覺的奇怪, 怎么只要屁股往那玩意上一靠就能乘車了,所以她一上車就盡力掂起腳板,使勁把屁股也往刷卡機上靠。靠了幾次也沒成功,這時,司機發話了, “大娘, 你在干嗎,抓緊投幣上車啊“。大娘說:“那個姑娘不是把屁股往這兒一靠就能乘車了嗎”,呵呵, 原來是這么回事, 司機哭笑不得,只能跟他解釋, 人家姑娘用的是ic卡, 但大娘不懂蝦米叫ic卡, 她仍跟司機糾纏,“你這個小伙子也太不厚道了,人家漂亮姑娘跟你撅撅屁股你就讓人家進了, 我老太婆跟你撅了這么多次屁股, 你反倒不讓我進, 你到底什么意思?” 車箱里的人都笑了起來, 司機被他弄的也下不了臺, 只能揮揮上讓她進去。

 

你睡了,他射了!

  那夜,風在低吟著。當格羅索那道弧線球繞過巴拉克、拉姆,然后又繞過萊曼鉆入德國大門死角的時候,死神降臨了。小院子里一片寂靜,所有的呼吸都好象是停止了。任憑天空中飄舞起晶瑩的雪花,這雪落在風的眼里,化作一滴晶瑩的淚!  是什么讓男人們如此癡迷世界杯?是因為它每一次都會給人不同的感受?還是因為它演繹著一個男人的升起、閃耀、沒落直至銷聲匿跡?男人的狂熱,吶喊,眼淚,激情在這里表現的淋漓盡致!當皮球像弓箭一樣射出,進入德國的球門,我相信德國人的時間停止了,德國人的身體僵硬了,幸運之神這一次附在袋鼠軍團的身體里,甚至讓德國人來不及哭泣!  那夜,你睡了,他射了!我手中的啤酒早已換作了一杯濃茶,沒有謾罵,無法發泄,再也沒有……  痛啊!那一夜,你傷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