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大全

爆笑強匪

有一天
有一個強匪偷走了一位大嬸的羊毛大衣
但是很不幸的
前面剛好有警察在巡邏
於是強匪就被抓去法院
法官心平氣和的問他:[當你偷這件羊毛大衣時,你在想什麼?]
強匪回說:[我再想,如果我沒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件溫暖的外套,如果我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間溫暖的房間]

 

奶油麵包

從前,有三兄弟,大哥叫小明,二哥叫小木,小弟叫小寶,大哥的口頭禪是我們三個,二哥的口頭禪是奶油麵包,小弟的口頭禪是還不快一點,有一天,媽媽叫他們去買奶油麵包,但是在麵包店遇到了強匪,警察過來時問:犯人是誰?小明說:我們三個,警察問:兇器是什麼?小木說:奶油麵包,警察說:我要逮補你們,小寶說:還不快一點

 

樹的味道

樹的味道像什麼?
雞,因為樹味像雞(數位相機)

 

蜈蚣

有一天蜈蚣弟弟跟蜈蚣爸爸說了一句話
讓蜈蚣爸爸哭得很慘
因為蜈蚣弟弟說:爸爸我要買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