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範本

我是OOO,出生於OO縣OO鎮,一個宗教氣息濃厚的小鎮。我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家中成員單純,除父母外,還有一位姊姊。父親服務於OOOO公司,是位盡忠職守的公務員,母親則是家庭主婦。

從小父母對我與姊姊管教嚴厲,但也給予一個自由的學習環境,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培養按部就班、腳踏實地、今日事今日畢的良好生活習慣。我亦秉持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理念,督促自己努力學習。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樂在其中,一旦決定參與,必會全力以赴,若是不幸失敗,也會找出原因,記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

我的個性隨和,無論何時何地總是笑臉迎人,能夠迅速與同伴培養默契,贏得朋友的信任與支持。閒暇之餘喜歡打籃球,以球會友,享受流汗的樂趣。

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在校期間用心聽講、虛心學習,課業成績優異,感謝師長用心教學,讓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知識。求學階段憑著努力研習,相繼考取電腦硬體裝修等一系列專業證照。為了充實自我,課業之餘經常上網搜尋軟硬體相關知識,多次協助親友組裝、維修電腦,幫忙架設IP分享器。

現階段參加OOO網路工程師訓練計畫,Windows server 2008 R2,架設AD、DHCP、IIS和Router等設定,試著利用多部電腦,分配每部電腦擔任不同角色的Server,並加以整合。目前也在Cisco學習架設VTP、STP、NAT和VLSM。

對於向上提升的機會,我都樂於嘗試,絕不輕言放棄;對於具有挑戰性的活動,我都想積極參與,全力以赴。我認為無論多麼艱難的事情,只要用心學習,自有駕輕就熟的一日;我亦認為只要用心付出,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皆可從中學習寶貴經驗。

最後,感謝您花費寶貴時間審閱履歷。殷切期盼能有面試機會,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竭盡全力,貢獻所學,奉獻所長,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

 

您好,我是OOO。身為素食者,因宗教戒律之故,有關殺生、菸酒、蛋奶等相關工作,均受限制,不可從事。

我的歷練豐富,早期從事過營建、餐飲行業,近期則在管理、出版行業有深入的涉獵。曾任建築工地監工、水泥技師,也曾自營饅頭店,學過烘培,常跑食品原料店,對食品原料有基礎以上的理解。後來跨海工作,具備管理大陸員工經驗,擁有TPS能力設計,並能演化因應各個行業職務。

近年從事多國專案管理執行工作,在世界各地宗教修行團體聚會場合,掌握不同餐廚狀況,管理各國與會人員,曾在泰國接觸過四萬人專案餐飲管理。

個人長期修行,身性淡世,與人無爭,勤儉治理,冷靜觀察力極強,秉持學無止境精神,對靈性人性有深刻理解,並熟練運用在各種工作。從事管理工作有十多年經驗,每天藉由打坐靜思,不斷修改進化自我,獨立作業力強,善於溝通,做事不講機率,只要求肯定。

我擁有學校制度學不到的的能力,拙者「OOOOOOOO」可資證明。最後,懇請閱覽履歷之際,務必點閱履歷附帶作品,作品版權所有,僅提供應徵閱覽。

 

O歲的我,家在OO市,目前在OO工作。因為希望自己能成為稱職、專業的工廠主管人員,於是不斷訓練自己要成為一個有遠見、善於觀察、富有改革精神的人。在OO海事就讀是段難忘的時光。我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對通信電訊類相關議題產生興趣,從而決定修讀電子通訊。學校生活多采多姿,除了課業之外,許多社團活動、旅行踏青的趣事,可以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畢業之後我隨即踏上軍旅,精實的部隊生活帶給我不少收獲:學會善用團隊的力量達到目標,懂得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使命。如今雖已退伍一段時間,但這些在軍中所學習到一切我仍牢記在心。因為我知道這些態度與想法,在社會中依然受用無窮。

我自O年O月開始服務於OOOO精密公司,迄O年O月已任職O年O個月左右,擔任課長的日子,讓我進步很多,其中除了本身業務內容之外,職場中團隊協調的精神,和面對挑戰的抗壓力,我都有了大幅的成長。
在資訊發達的今天,具備電腦技能是相當重要的。我對於Word,Excel,Outlook,Visio,Windows XP,Windows vista 等電腦應用頗為熟稔。我擁有略通水準的英文實力,未來我也計畫能夠在工作之餘,利用下班時間繼續進修,提升英文程度。另外,我亦具備精通程度的OO語能力,可以無礙的表達自我,或理解別人想法,我相信能夠在使用OO語的外國客戶面前帶來很大的幫助。

大部份的人終其一生都在追趕名利列車。雖然,有了名利,個人理想可以更為順利的付諸實踐,但過度的追求名利,卻也可能讓人跌入罪惡的深淵。志在從事工廠主管人員與採購主管的我,也曾想快速致富,不過當我發現致富的方法錯誤後,也停下了腳步細細思索正確的方向為何。如果說我有什麼是值得驕傲的,那麼「運用智慧做出正確的判斷」應是我謹慎的特質所帶來的最佳表現。在閱讀過 貴公司的求才訊息後,我相信,貴公司將是我正確的選擇。但願自己也帶給您同樣的感受!

 

我生長在一個人口簡單,家境小康的家庭中。父母親生前是OOOOOO的人事室主任及國中OO教師,。唯一的姊姊目前是署立OO醫院的復健科主任。我已結婚十年多,先生任職於OOOO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總公司的稽核人員,目前我們有一個O歲多的女兒,現在就讀小學二年級,小孩平常由婆婆代為照顧,故工作上較無後顧之憂。

從小我的父母親對我們所採取的是自由民主的的管教方式,家中不論大小事情都會盡量讓我們參予和聽我們的意見,並且讓我的身心能自由發展及健全的成長。

我的求學過程很平凡也很順利,除了在課堂上學到了專業知識,也藉由社團活動學到了不少知識及與人相處之道。在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經濟商管學生會社團,我們做了各種各樣的商業活動,例如:模擬投資、企業訪問、舉辦交流活動等等。因此常常接觸到許多課業上無法學到的事物。

我畢業後就進入了OOOO信託部(現已被OO銀行併購)。在將近四年的工作中,我做過櫃檯存款業務、出納及員工存款等工作。而後因OOOO公司體質及規模的緣故,覺得發展有限,故因此轉換到OOOO工作(目前已被OOOO併購),很幸運的我進入了OO分行工作,除了主管非常優秀以外,也因為板和是簡易型分行的緣故,讓我在四年多的時間裡,有機會多方面的學習,無論在存款或是放款方面都能有所接觸。離職前我擔任的是分行大出納的工作,同時也兼任作業部門及業務部門的主管,對於一般庶務的處理及人員管理都有一定程度的接觸。但由於OOOO本身的企業體質不夠健全,在經營方面已有很大的問提,加上適逢父親過世,有許多事情都需要時間處理,故離開了OOOO。
我目前是在OOOOOOO行銷部物販課擔任專員的工作。由於我們是宅配公司,擁有許多的契約客戶,我所負責的主要工作就是將契約客戶所生產或販售的商品引導到各通路上架、促銷活動的企劃,並處理各通路的訂單、每月的帳務處理以及若是發生客訴的後續處理。

我們目前的通路主要有OOO超商的型錄、OOOO網站、OOOOO、OOOO、OOO以及目前最夯的O團購。我擔任的角色算是通路與供應商之間的橋樑。在OOO工作三年半的時間裡,由於常常需跟通路、廠商及消費者接觸及溝通,所以我自信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及不錯的EQ。而這兩項是我覺得在職場上生存競爭所不可或缺的兩項武器。

在人際關係及工作態度方面,無論在哪一間公司,我與同事及主管都相處融洽並且維持良好的關係。我一直抱持著努力做到最好的工作態度,並且盡量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同時也獲得了主管的肯定。在金融業將近十年的這段期間內,我先後拿到了七張證照,在OOO任職的這段期間,也在主管的支持下上了一些財務管理及行銷方面的課程,這些都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